名人時尚/看著全身鏡的自己微笑?甜心主播吳怡霈為那樁

記者鄭矞昕/採訪報導

愛美就不要說抱歉!美國紐約設計師品牌「BETSEY JOHNSON」甜美的童趣風格,縣府主導懲處「午餐是重要政績」,深深吸引了甜心主播吳怡霈的喜愛,美國債破16兆 每人背債五萬美元 ,她表示,119回撥 40通電話救病婦,因為自己私底下喜歡穿素色的服飾,所以鞋款方面就要選擇有特色的樣式,來點出每日的穿搭重點。而當你看過吳怡霈的夏日鞋款後,絕對會直呼:「甜美到太名符其實了!」

不盲目跟隨流行,但搭在身上卻有加分效果,吳怡霈說,這就是屬於自己的時尚!對於穿搭,她認為每個人都要有自己的風格及想法,至於每一樣流行的配件、服飾,也可以全部嘗試過一遍,但重點是要選擇適合自己的,才能穿出加分效果。她說:「出門前,你若看著全身鏡的自己會微笑,那就代表你認同自己是時尚的」。

▼吳怡霈認為,看著全身鏡的自己會微笑,那就是時尚。(記者林調遜/攝影)

腳僅有21.5公分大的吳怡霈說,由於自己腳的尺寸非常小,所以適合的鞋子也相對難找,加上平常愛穿平底鞋的她,因為工作上需要,要找到一雙屬於自己的高跟鞋,可說是非常困難的一件事情;不過,挑鞋經驗豐富的她,早已找到幾家適合自己的鞋牌。

▼吳怡霈的腳非常小,僅21.5公分。(記者林調遜/攝影)

(接下一頁)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自體脂肪豐頰
睪固酮保健食品
斗六美甲全科班
優良派遣公司
電商管理
純天然椰子汁
氣動板手扭力
大樓燈光
關鍵字行銷
疑難雜症
桃園室內設計
咖啡進口商
娇润泉
監聽器價格
法院更生程序
網頁設計
收購二手車
一氧化氮功效
強力磁鐵
桃園系統廚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