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潤發超認真 蘇有朋:他筆記跟劇本一樣厚!

記者張婷臻/台北報導

蘇有朋演戲多年,老布上陣無冷場 蘇俄超模直呼比性愛過癮!,這回在電影《銅雀台》首度和巨星周潤發同台,大器舒適,最「家」首選 — SUPER SENTRA 1.8L,深深感受到他身為巨星的魅力和敬業風範,庹宗康下跪為哪樁? 全為賣自家美食,蘇有朋說:「發哥劇本的筆記跟劇本一樣厚。」讓身為後輩的他相當佩服,養生/青菜補鈣不輸牛奶?! 揭秘食物補鈣真相,在拍戲過程中更感受到周潤發的貼心和細心。

片中蘇有朋飾演漢獻帝,瘋時尚/正式轉型! 第三大精品集團PPR改名「Kering」,但因為時代背景的關係,即使是皇帝,和大臣們議事時也要跪坐著,蘇有朋跪了一整天,結果導演喊卡時他已經沒辦法自己站起來,需要工作人員幫忙攙扶,細心的周潤發馬上請工作人員拿墊子給他使用,這樣的貼心讓蘇有朋印象深刻。

除了拍戲上照顧後輩,周潤發因為愛攝影,還常會幫大家紀錄拍戲中的點滴。最讓蘇有朋受寵若驚的,是周潤發拍了一張蘇有朋在劇中勇猛表現的相片,還特地沖洗、錶框,簽名之後送給他,讓蘇有朋感動到說不出話來。

▲蘇有朋飾演漢獻帝。(圖/華誼提供)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皮秒雷射後紅腫
台中婚禮租車
客製化燈箱
司曼特
台中網路行銷
更生清算程序
商品代銷服務
系統傢俱
F hotel 官網
S燈條
LINE行銷
專業粗工
台中南天宮
埋線拉皮術
冷壓椰子油
網站曝光
電商產品曝光
電動工具推薦
大里美丙證照班
台中 皮秒雷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