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索1111分通殺 躍居歐錦賽得分王

賈索昨拿下20分,法國街頭火爆抗爭 信號彈燒警車 打警察,參賽總得分躍居歐錦賽得分王。法新社歐洲男籃錦標賽【龍柏安╱綜合報導】2017歐洲男子籃球錦標賽昨進行最後一天小組預賽,娜姊周邊托特包最賣 山寨貨低價搶客,西班牙王牌中鋒賈索(Pau Gasol)對戰匈牙利,金保3會10月底南投召開,全場只打19分56秒,12投6中,包括3分球4投2中,攻下全場最高的20分、8籃板與2助攻,助西班牙87比64贏球,小組預賽5連勝挺進16強。賈索在第2節還剩4分52秒時命中3分,讓他在歐錦賽累積得分達1105分,超越「法國跑車」帕克(Tony Parker)的1104分,躍居歐錦賽史得分王,而德國傳奇球星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在歐錦賽累積得分為1052分排史上第3。締造歐錦賽歷史後,賈索在NBA馬刺的隊友、「阿根廷刺客」吉諾比利(Manu Ginobili),以及阿德里奇(Lamarcus Aldridge)都在推特恭喜;而此役賈索全場拿下20分,生涯在歐錦賽累積得分達1111分。 ,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如何加入foodpanda
監視器主機
不銹鋼字
手機版網站
沙鹿美丙證照班
網站優化
商標申請查詢
LED燈泡
百家樂技巧
Vegas Outcall massage
板橋飲水機
長期臨時工
台中關鍵字優化公司
新竹寬頻安裝
賣中古車
粉餅雷射
台北汽車收購
低礦水
面試案例
台中粗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