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社評—-倉促之下豈能成事!

民進黨自日前恢復設置「中國事務部」,妻友探燒炭男 離奇3死,外界關心的是該黨何時進一步成立「中國事務委員會」,台灣居大不易?颱風上不上班、垃圾何時到 老外狀況外,以統整內部關於兩岸政策的意見。原本預期在恢復設置「中國事務部」後,70萬善款助撐家婦 「感謝許多不認識人幫助」,民進黨就會展開成立「中國事務委員會」的規劃,然而據媒體報導,該黨高層人士為了讓黨內近來的「中國熱」降溫,決定將「中國事務委員會」成立的時間延後。
 民進黨主席蘇貞昌日前接受媒體訪問時指出,該黨對於與中國大陸交往採取積極正面的態度,但是對於「中國事務委員會」目前沒有規劃的時程表。蘇貞昌並對媒體表示:「這種事情沒有急的條件,也沒有急的必要;我們一點都不急,你們不知道在急什麼。」儼然一幅「人在吃麵、你在喊燒」的態勢,只是這原本是該黨的規劃,外界自然有期待,怎麼現在反過來指別人急呢?,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節能照明設備
醫美術後指定保養品
優質粗工
靈魂家族
礦物塗料
羽毛線拉皮
糖尿病保健食品
眼袋與眼瞼下垂
斗六美甲全科班
二次協商條件
訂製招牌車燈
經痛怎麼辦
廚上型淨水器品牌推薦
聖誕佈置
Vegas Mobile massage
工具車
Foodpanda外送員申請流程
醫美術後防曬推薦
高雄居家清潔
超渡嬰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