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證券撤台 法人圈投震撼彈

財經新聞 〉
     聯發科攜四維圖新 攻車聯網     結盟陸資求生 經部:金額超標要查     台股權重遭MSCI連11降     巴黎證券撤台 法人圈投震撼彈     蘋果市值跌 險遭Alphabet奪冠     郭董預告裁員 夏普傳砍7千人     聯電牽手晉華 簽署DRAM合作協議     歐元區首季GDP成長 1年來最佳     南台震傷 群創彩晶Q1虧損     三星VR用戶衝百萬 宏達電股價軟了     政策護盤守8000 宏碁利空出盡大漲5%     這張表格看出 台股不討喜     僅4成民眾報稅 財長虧國稅局「很輕鬆」     甩拖油瓶 台南營運喊衝     陽明結伴5航商 另組新聯盟     藍天Q1每股僅賺0.11元     【動行銷】電玩宅速配《天上天下血戰》     珍稀藏紅花蕊 成就不朽青春傳奇     穿越美好年代的AQUASCUTUM Bogart Tre     人頭馬XO・星耀坎城     走頂級路線 藝博會吸新藏家     看好菲律賓藝術 現在可進場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巴黎證券撤台 法人圈投震撼彈

2016年05月14日

繼巴克萊之後,1孩子養6老人 一半男人找嘸伴,法商巴黎證券也撤離台灣,逆轉 藍決議廢證所稅,在法人圈投下震撼彈。法新社【陳俐妏╱台北報導】外資出現撤退潮,網購螃蟹 下殺3.6折起,繼今年4月底巴克萊證券退出台灣市場後,另1家法商巴黎證券也傳悄悄撤離台灣,據悉在2周前,巴黎證券銀行業務已撤出,僅留下交易室供客戶下單,研究員也轉調香港。僅留交易室下單英商巴克萊證券因巴克萊集團全球經營策略調整,著重於歐洲及美國的主要業務,並大幅縮編亞洲業務,因此申請解散,已在4月22日終止營業,成為近年外資券商退出台灣首例。
外資法人表示,由於台灣市場被中國邊緣化,團隊都以大中華區為主,在巴克萊證券吹熄燈號後,之後較小的券商可能也會陸續出走。
法商巴黎證券在台灣市佔率不大,根據證交所資料顯示,巴黎證券來台設立時間為2004年,為經營證券經紀業務的證券商。這次巴黎證券傳出撤離台灣,是繼巴克萊證券後,短短2個月第2家出走的外資,在法人圈再度投下震撼彈。
據了解,巴黎證券先將銀行業務撤出,在台灣市場僅留下交易室供客戶下單,而台灣研究團隊也縮編,僅剩2名分析師,其中,巴黎證券台灣區研究部主管陳佳儀與另一位分析師已調往香港。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補充電解質
桃園打掃
結婚十二禮
新莊 隆乳
耶誕裝飾
行銷影片製作
客戶管理系統建置
優質派遣公司
台北廚下型淨水器
椰子水功效
五金工具專賣
葉黃素品牌推薦
皮秒雷射後紅腫
廣告省錢
台中推薦醫美診所
派遣公司
台中打石工
中部粗工
淨水器
佈施功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