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作家喝百年威士忌一杯31萬

陸作家「唐家三少」(中)擲31萬嚐一杯百年麥卡倫威士忌(小圖,醫生下令 舒瓦伯只能代打,法新社)。翻攝瑞士《20分鐘》【大陸中心╱綜合外電報導】一名中國男子日前於瑞士酒吧豪擲31萬元台幣,女子路跑配件 下殺3折起,只為品嘗一杯1878年釀製的麥卡倫(Macallan)威士忌,李榮浩 話題只有楊丞琳 看得好累換個梗啦,豪客身分前天曝光,中士獨自測試 還歡呼「發射了」,是曾連續4年蟬聯中國網路作家富豪榜榜首的名作家「唐家三少」,但有專家從酒瓶標籤與酒塞研判,這杯天價威士忌恐屬假造。瑞士媒體近日報導,一名中國遊客上周末在瑞士森林屋飯店(Hotel Waldhaus)內的威士忌酒吧看上標價9999瑞郎(約31萬元台幣)一杯的未開瓶1878年麥卡倫。酒吧稱該瓶麥卡倫在酒桶中封存了27年,1905年才被灌入瓶中,是世上唯一一瓶尚未開瓶、年代最久遠的麥卡倫威士忌。酒吧老闆與中國豪客照片曝光後,眼尖中國網友立刻認出他是年度版稅收入曾高達4.9億元台幣、筆名「唐家三少」的網路作家張威。專家質疑假酒張前天在微博坦言品酒心得,稱「見到100多年前的美酒,內心沒有太多的掙扎,本次同行的姥姥只有82歲,它卻有139歲,與我姥姥的姥姥同齡。統一回答,好喝。」
但威士忌專家范倫亭(Serge Valentin)和多名收藏家指,該瓶威士忌標籤上註明的「麥卡倫和泰斯卡聯合蒸餾公司根本是子虛烏有,且酒塞太完好,研判可能是2002至2004年間製作的偽酒,酒吧很可能也是受害者。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IG直播
明緯電源
優質人力銀行
降火氣
南桃園數位電視
機車工具哪裡買
台中結婚租車
失眠保健食品
大雅派遣公司
微整形術
沙鹿美容課程
監視器種類
咖啡生豆
戶外裝飾燈
商標重複
新北廚下型淨水器
監視器鏡頭
大型電視牆
廚上型淨水器品牌推薦
大雅人力粗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