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彌爾頓奪桿位 今拼英國站4連勝

漢彌爾頓本季第6度飆下桿位。
美聯社【陳國偉╱綜合報導】F1(Formula One,王溢正扛第4戰 猿28人名單明公布 洪總:多帶投手,一級方程式)昨在英國銀石賽道進行本季第10場賽事,小哈利伴獅子爸操肌 貼心雙魚媽當一生摯友,梅塞迪斯車手漢彌爾頓花費25圈,林子偉跑出5連勝 延長賽開啟紅襪攻勢,跑出全場最快的1分26.600秒,奪生涯第57次桿位,也是本季個人第6次桿位。台灣時間今晚8時決賽,FOX體育2台直播。賽前傳出漢彌爾頓缺席車隊活動,手機關機,自己放假1天,引發車隊不滿,外傳梅塞迪斯打算與法拉利進行季後交易,互換車隊頭號車手。漢彌爾頓說:「我認為目前最重要的是英國站比賽,我不認為參加活動對贏得比賽有什麼幫助!」
漢彌爾頓本季前5次奪桿位,僅3次在決賽奪冠,他將尋求個人在英國站4連勝,以及生涯的第5勝。目前車手積分171分領先的維特爾僅獲第3,法拉利的雷克南異軍突起,最後一圈殺出,搶下第2排位,起跑將帶給漢彌爾頓更大威脅。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桃園清潔公司
醫美雷射後遺症
直播帶貨教學
睪固酮低下補充
台中社區寬頻
南桃園光纖寬頻
如何發揮潛力
專利檢索
藝術塗料
皮秒術後保養品推薦
躁鬱症治療
LED亮化維護
櫻花飲水機
舒緩膏
業務幫幫忙
希塔療癒師證照
中和 隆乳
商業空間
咖啡烘焙機
LED燈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