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厝遷校 環署稱六輕洩毒

頭條要聞 〉
     「政府不管死活」海盜俘5年 台船員獲釋     索馬利亞海盜猖獗 年削贖金46億     輪機長妻飆淚 「丈夫命撿回來的」     奔走籌錢講價6次 蔡正元:政府不理     英上校斡旋 救「被遺忘的人質」     船東是聞人 付不出1億贖金     「廉航A錢」 退500元竟逼先繳1250     機場稅年收百億 用於改善服務設施     攸關性福與婦女保健 私密處雷射夯     血流乾2輪 心跳停止 輸血30袋 車禍女奇蹟救回     發願捐血 向陌生人報恩     許厝遷校 環署稱六輕洩毒     蘋論:航道自由 肅清海盜     玩真的 擬真實戰培育新「食」代     葉菜1把50元 「查價無效」     明起晴到多雲偶雨 「像夏天」     愛狗男志工 變恐怖情人     細心替毛孩洗澡 以為遇真愛     急診暴力多 醫改行賣鹽酥雞     違規捕抱卵蟹 拗「抓了才生」     體育生滑手機 教練體罰打斷棍     握升學大權 施暴成潛規則     高難度 消防猛男 倒吊吻新娘     中耳炎搭飛機 男耳膜險破     錯過告別式 女大生雕塑獻亡父     屏東縣 文化處長 竟fb直播演奏會     人人都愛!神一般超完美線上履歷!     《蘋果》Halloween 變裝來搞鬼 募集扮靚 扮酷      心痛 名醫絕版保時捷 被撞爛     女騙子詐手機 寶成千金也受害     剛分到陸戰隊 女兵跳鐵軌遭輾斃     無照騎車遭攔查 屁孩襲警譙「像狗叫」     BMW違停 被3機車修理     今起新油價 本周汽油價格不變     10月22日 《蘋果日報》網站 每天統計速報     止跌回升 蔡英文民調逾5成     辣蘋果:小英的中間選民們(余艾苔)     滿腹「薪」事 洪募款籌黨費     拒砍7天假 青年諷綠「資進黨」     基進黨座談「被缺席」 港議員:誤會     獵人政治漫畫     今天我最美     焦點評論:開放綠電 能源轉型第一步(李根政、李翰林)     人工地景改造因應氣候變遷(陳子瑜)     無人島─失焦的核廢政策(賈儀平)     蘋中信:這個世界需要這樣的人(吳惠林)     修憲者對「再任」、「連任」看法(邱議瑩、李昆澤、鍾佳濱、     名采集:AV女優3成是照護員出身(劉黎兒)     《蘋果論壇》徵稿     A4048單親癌父憂2幼子 「茫然不安」     癌婦獲76萬善款 「看到希望和未來」     蘋果慈善基金會捐款作業說明     昨日《蘋果》被發現的錯與批評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許厝遷校 環署稱六輕洩毒學者調查喊卡 才知議會不編預算

2016年10月24日

詹順貴表示,大肚溪伸港鄉段 女屍遭袋子綑綁疑他殺,環署進駐六輕(上圖)發現有設備元件洩漏VCM。資料照片【綜合報導】長期研究六輕污染影響雲林及彰化居民健康的學者詹長權昨說,小新25週年 《宇宙人Pi力來襲》主題套票6/16開賣 小新「穿西裝、搭飛碟」陪你看電影!,他受彰化及雲林縣府委託的流行病學調查,微風南京開幕 王瑞瑜忙宣傳 孫芸芸 生病也要露胸,已被告知各於本月底及明年三月終止;詹長權之前研究六輕氯乙烯(VCM)影響學童健康,柯瑞不急復出 今派小弟上陣,導致周邊許厝分校遷校,扯 監獄官員收賄 指名2千元高檔牛排,也促成環保署進駐六輕檢測上萬個設備元件,環署副署長詹順貴昨證實確有設備元件洩漏VCM。調查已進行8年台大公衛學院副院長詹長權受雲林縣府委託,進行六輕對周邊居民影響的流行病學調查已有7、8年,他也多次發布六輕污染對居民的健康影響,近期研究包括許厝分校學童受六輕VCM影響,導致尿液硫代二乙酸TdGA偏高,六輕二氧化硫導致兒童過敏氣喘風險倍增等。去年他也受彰化縣府委託,展開鄰近六輕的大城鄉流行病學研究,發布過民眾尿液篩檢逾半重金屬過高。詹長權昨參加環團「找藍天!脫口罩」工作坊活動時說,雲林過去長期編列調查預算,彰化去年則動用第二預備金做研究,但彰化縣府告知他今年因沒爭取到中央預算,研究只做到本月底,雲林縣府也說明年三月終止研究,他指彰化初步有結果卻終止研究很可惜,但不願評論是否因中央不支持所致。詹順貴則回應,據了解是因當地議會反對而不再編預算,環署會研議如何讓研究持續。他也證實許厝分校遷校風波後,環署八月底至本月中派員駐六輕廠,檢測1萬5000顆VCM相關設備元件,確實有設備元件洩漏VCM,資料月底出爐。
台塑盼公布數據台塑集團回應,環署赴六輕查核期間都無稽查到異常情況,「請環保署公布數據,如是我們違規超標,台塑企業絕對負責!」彰化縣衛生局說,當初就是計劃到年底前完成大城鄉1000多人篩檢,終止之說是誤解。雲林縣衛生局說,目前考慮計劃完成後,將重新思考及研議未來執行內容及方式,希望能提計劃爭取中央補助。
【報你知】氯乙烯VCM氯乙烯是石化工業原料,約30年前國際癌症研究署已將氯乙烯分類為第一級致癌物,流行病學曾研究發現,人體長期暴露於氯乙烯環境,會罹患肝血管肉瘤,一旦延誤治療有致命風險,氯乙烯須由肝臟代謝,長期暴露可能影響肝臟功能。當人體暴露於氯乙烯、二手菸等環境,可能在尿液中檢出硫代二乙酸(TdGA)代謝物,當尿液中TdGA濃度越高,顯示暴露於氯乙烯環境對健康的危害越高。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希塔療癒課程 台北
皮秒蜂巢恢復期
新北 淨膚雷射
商業空間
求財
藻針術後的保養方法和注意事項有哪些?
虛擬主機租賃
板橋RO飲水機
神岡臨時工公司
宮廟場地布置
更生清算程序
豐原美甲課程
捉姦
台中香火鼎盛的廟
太平美容課程
低咖啡因
威樂
心靈療癒憂鬱症
大里美丙證照班
醫美術後保溼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