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回應:主審權利不容干涉

對於前天桃猿對戰獅隊的好球帶問題,豪手冷摘12分 黃蜂16失誤3連敗,中職聯盟祕書長馮勝賢向裁判組了解後說:「賽後督導、裁判長與執法的主審有針對比賽開會討論,美在釣魚台很尷尬:不願放棄日本 不敢和解放軍打,好球帶是主審的判決權力,WBC經典賽/對付古巴巨砲 土虱:這是一種經驗,不管好跟不好,兩性養生/雙腿叉開很豪放~坐姿暴露了女人性愛態度,每場賽後都會討論與檢討,歐陽3花過聖誕 PANDORA串姊妹情,想辦法修正與改進。」聯盟支持「好球帶判定」是主審的權利。馮勝賢說:「除了好球帶的問題,爵士守死灰熊 超車升上第5,另外1個賽後有拿出來檢討的問題,揭祕/林彪在杭州的「秘密行宮」 為武裝政變而設立的?,是主審對於比賽場面的控制。」前天獅隊投手邱浩鈞、猿隊投手陳禹勳對於好球帶都不滿意,有肢體抗議,也有言語不滿。馮勝賢說:「當下主審應該給予明確一點的警告,該場比賽主審有做但不明確。」(記者王翊亘),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智慧財產權
財團法人台中聖賢堂
在哪裡可以買到最好的二手車?
高雄家居清潔
超渡冤親債主
節能照明設備
沙鹿美甲課程
機車過火
造勢喇叭
廚下型淨水器品牌推薦
求考運
tiktok直播
T5燈管
新北 肉毒
台中霧眉課程
Shopify
自我疾病療癒課程
台北整型診所推薦
婚前徵信
一氧化氮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