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 /Gio挑戰20勝失利 勇士橫掃國民

記者賴哲序/綜合報導

去年9月崩盤的勇士隊,CNBLUE姜敏赫爆緋聞 小咖師妹挨轟攀上位,在上個系列戰才慘遭釀酒人橫掃,金山小鶴又現蹤 「捨不得台灣」,讓人有9月的勇士是否又要崩盤的感覺,山西太原廠區外騷亂 富士康:已平息 應與工作無關,但在對上國民的系列戰,范麗青:十一黃金周大陸遊客赴台遊 同比增長14.28%,勇士又覺醒了,在主場連續3場擊敗國民,橫掃了國民隊,讓國民先發Gio Gonzalez挑戰成為本季首位20勝的投手失利,勇士以5比1贏球。

今天國民先發Gonzalez因為好球率沒有平常的水準,在5局的投球裡就用了110球而提早退場,他在3局下半,先保送了快腿Michael Bourn,接下來又被Jason Heyward、Chipper Jones連續擊出安打失掉第1分,勇士再靠著Freddie Freeman的高飛犧牲打,再下一城取得2比0的領先。

其實Gonzalez今天雖然投球局不長,但也只掉2分,表現並不算差,但是他的對手Mike Minor表現更好,主投6局只失掉1分,唯一的失分是在壘上有人的情況下,被Ian Desmond擊出安打掉分,也讓他成功的拿下了本季的第9勝。 (接下一頁)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台中數位電視
line行銷
台中 隆乳
靈魂藍圖
保生大帝
專利鑑價
fb直播帶貨
員林美甲課程
專利諮詢
優良粗工
活動招牌
中古車估價
運彩比分
淨膚雷射
財神廟
硬不起來吃什麼
RO飲水機安裝
桃園到府估車
power spring
台中最大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