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委會有權禁養 但不得逼送養

糾紛不斷我的寵物被鄰居排斥了,業餘16歲志氣高 張雅淳:擠進TOP 20,怎麼辦?律師說,中華職棒/打造球員舒適住宿環境 統一獅宿舍會館落成,依《公寓大廈管理條例》規定,青年就業方案 被爆職缺爛,住戶大會可決議禁養寵物,但管委會不能強迫住戶搬遷或送養。若寵物行為嚴重影響社區及住戶,飼主可能被依「惡鄰條款」反制。寵物友善協會則建議,住戶應盡責避免寵物擾鄰、多盡義務,以睦鄰方式化解紛爭。看新聞不加蘋果粉絲團對嗎?!除臭禁吠降低爭議社區新制訂禁養寵物規約,養寵物住戶又不想搬家,律師陳志揚建議,首先要查明該決議是否超過三分之二所有權人出席、並經四分之三以上同意,若確實依法通過,住戶就須受約束。台中市都發局住宅管理科股長林隆安說,飼主若遭裁罰,建議可聲請調解或向法院提確認規約無效的民事訴訟。
律師廖芳萱則表示,住戶飼養寵物不得妨礙公共衛生、安寧及安全,否則住戶大會可發動《公寓大廈管理條例》的「惡鄰條款」,決議該住戶應禁養寵物或搬遷,交由法院判決、主管機關執行。
寵物友善協會執行長路易斯認為,一般住戶並非討厭寵物,而是厭惡寵物臭味或亂吠、暴衝等行為,若因擾鄰被禁養「飼主要負最大責任。」
專案組,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焦葡萄酸換膚
LED亮化維護
USB燈牌
Foodpanda加入
婚禮租車
希塔療癒
咖啡批發
藻針
粉餅雷射 depilight
加拿大冰川水
台中臨時工
鎢鋼刀價格
二手車收購
抽脂推薦
超跑禮車
著作權申請流程
照明設備
KOL行銷
豐原紋繡課程
led頭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