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滬指重返2100點 分析師看多樂觀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有機構認為,丁小芹曬愛戒 預告4月有好事 - 大秀SUGIZO越洋送禮 地址手機號碼全都露,資金持續流入市場,台北內湖24日晚間驚傳跳電意外 現已陸續恢復,為大盤繼續上漲奠定扎實基礎。昨(1)日滬深兩市呈現震蕩攀升走勢,希臘正妹主審 寫美網紀錄,滬指再度站上2100點大關,爸媽虐死嬰「腦碎如豆花」,截至收盤,搶賺高薪 4.6萬逃逸外勞匿台,上證指數收報2104.43點,建仔無時差優質先發 7局8安失3分惜敗,上漲1.72%;深證成指收報8663.15點,上漲2.28%,兩市成交額1192億元,較周三增長45.54%,量能明顯增長。

根據證券日報報導,市場分析人士認為,A股整體呈普漲態勢主要受以下5方面因素影響。首先,10月製造業PMI升至50.2%,重新回到榮枯線以上,說明外需在一定程度上的反彈已經惠及出口企業;其次,人民幣兌美元最近5日交易日有4次觸及漲停板,利好造紙、航空等板塊。

再次,各地頻頻微調房地產調控政策為樓市回暖提供了契機,在此因素刺激下房地產板塊放量大漲,從而為穩定市場起到了明顯作用;第四,券商擴大自營範圍的消息,對券商板塊是一次較大的鬆綁,預計該板塊將在利好不斷疊加的效應下,繼續震蕩向上,帶動市場人氣回升;最後,近期A股IPO上會速度明顯放慢,顯示出管理層對市場的呵護之心,啟動多頭信心。

對於今日市場趨勢,機構分析師中以樂觀者居多。《證券日報》對60家券商機構觀點進行統計,結果顯示看多的機構為24家,占比40%,看空的機構為22家占比36.67%,另外,同樣還有14家機構看平。

看多的東吳證券表示,首先從MACD上看,多方占據了上風,短線繼續上漲的概率相對較大。其次從K線角度上看,滬指目前正在構築頭肩底形態中右側形態,構築成功概念很大,預示大盤上漲趨勢有望繼續。然後從RSI上看,最近滬指的6日RSI與12日RSI出現了金叉,短線交易性機會凸現。最後從成交量上看,滬指的成交量出現了明顯的放大,說明有資金流入市場,為大盤以後繼續上漲奠定了扎實的基礎。因此綜合技術面和基本面判斷,多方士氣如虹,大盤反彈將持續。

關鍵字:
滬指
收盤
指數
市場
趨勢
樂觀,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手寫板
招牌燈箱
GABA功效
工具車 工具
網路攝影機
術後保養
敏感性肌膚藥膏
術後保溼
玻尿酸
監視器廠商
手機網站
曬傷藥膏
千斤頂
止癢藥膏
神岡人力派遣
醫美術後保養品
監視器維修
台中手工具
台中寬頻上網
產品代銷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