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拿錢私用」 妻反諷:我更好奇

臉書喊話立委羅淑蕾昨質疑,颱風攪局意外翻黑 9月出口額年減1.8%,柯文哲MG149款項流向不明,開車窗餵食 蠢男被熊咬,希望柯交代錢「花到哪裡去」,與美元脫鉤 人民幣10年升值33%,沒想到柯妻陳佩琪也對錢的流向好奇,昨晚在臉書喊話,希望羅能提供公款私用的證據,陳還用戲謔口吻說:「嘿嘿,丈夫背著我把錢拿去私用,我比你更好奇!」最強動新聞看這裡柯若遭囚將停職陳佩琪po文指出,印象中唯一收到柯送的名貴禮物,是二○一○年柯在法國開會時,買了六百歐元(現約台幣兩萬一千餘元)的名牌包,但一個月後,卻是由陳自掏腰包繳清這筆信用卡帳單,陳問羅,是否掌握柯把MG149的錢拿去私用的證據,「若有,趕快跟我密報,我絕對幫大家起底。」
另一方面,依法律規定及最高法院見解,公立醫院醫師、公立大學教授不算公務員,若未擔任財務相關的行政職,不適用《貪污治罪條例》,但律師徐仕瑋指出,若柯在市長任期內,遭起訴並判刑定讞入監,將被依《地方制度法》停職。
此外,昨有網友質疑,承辦MG149的檢察官,日前也曾指揮警察逮捕闖入教育部民眾,認為檢方不公正。北檢對此澄清,兩案承辦檢察官不同,都對個案沒有立場,依法辦理。綜合報導,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機車工具零售
宮廟場地布置
氣動板手推薦
高雄清潔打掃
油壓機具 台中
宮廟布置燈
低咖啡因
室外照明
抽脂推薦
汽車過火
焦葡萄酸換膚
皮秒雷射術後保養正確的保養步驟?
中部 租車
直播帶貨教學
二手車買賣平台
led燈箱
台北 隆乳
割雙眼皮
關鍵字行銷
銀行債務整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