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夜文】人肉鹹鹹

蘋果副刊 〉
     手機直播大戰 8年級生領軍     Hi-Life萊爾富發動新一波的集點活動,低油料理風 崁入式家電 銷量增3成,祭出三麗鷗五寶     【抓猴片】 用Line就可以抓猴     【占卜】一起來當隻快樂的螞蟻吧!     【長知識】揭開動物界的大祕辛     【消夜文】人肉鹹鹹     【祕密客】掛可樂瓶賣烤鴨 名店第二代好有梗     【嚇死寶寶】超可怕的動物攻擊      【實用】開架5大眼線液殘酷測試     【嚇屎人】巨型汪出沒 路人全都靠邊站     吃止痛藥恐喪命 4種人最危險     這行為造成你的孩子總是不專心     造型師陳孫華 星Look尋寶店大公開     【更新】快閃店搶文青財 竟然沒賣這個      【看過來】人類你們輸啦 這樣開車才最蝦趴     00後小富婆掀窮逼潮 大家都在學:你們買不起     寵物展登場 獨家新品搶先看     泳裝辣模瘋運動 重訓 拳擊 TRX最夯     瑞士 茵特拉肯 少女峰裙邊小鎮     經典客家菜 噴香惹味     夏の山水駕趣 Hyundai Tucson     小米Max大手機 開賣 7千5有找     買TV送郵輪行 牙刷搭風扇免千元     神奇寶貝手遊 全球粉絲瘋玩     體質濕熱 放屁味道重     精油香皂占卜 測照窗族指數     大樂透解盤:11 29 31 39 45 46 勝出     來找碴     老夫子 搞怪新風貌 不甘示弱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消夜文】人肉鹹鹹

2016年07月08日

更多專欄文章

「然後…他們就抬起頭往這邊看,中國8月資本外流4.7兆創新高,和我四目交接,國家雙認證綠寶綠藻片 防堵甜蜜的危機,可是…可是…,這些人都沒有五官,接著『碰』的一聲,他們就飛過來了!」阿光在黑漆漆的營地裡猛然地大吼了一聲,當場把一票正聽著入神的女生嚇得叫出聲來,「哇」的尖叫聲此起彼落,讓阿光好不得意。 「哈哈哈…怎麼樣,很可怕吧!」阿光邊戲謔著把手電筒往自己的下巴照出陰森森的光,一邊壓低了嗓子取笑著已經被嚇到又叫又跳的女同學們。
「阿光~~,那是甚麼?…」長髮的Yoyo抖音指著阿光身旁的小黑,牠嘴裡竟然叼著一塊帶血的肉塊,肉上還沾了像是人類的毛髮,近看時肉塊上竟還有一條滾著金蔥的女生髮帶,顯得更加毛骨悚然。

阿光這會兒也嚇得連滾帶爬地往後退了好幾步,嘴巴一面嚷嚷著說:「誰有看到佩佩?為什麼她從下午活動的時候就不見人影了?誰快點去把她找出來啊?…」小黑狗卻不明究裡越是要靠近,那塊帶著血和毛髮的肉晃啊晃的,有一兩個膽子比較小的女生就跟著哭了出來…

「哎喲…你們真的很好騙欸,哈哈哈!」阿光這時突然又噗哧地笑了出來,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把小黑嘴上啃到一半的肉塊扯下來舉起晃了晃,「這當然是我們先準備好嚇你們的道具啊!你們真的是很嫩欸,太久沒玩團康活動了厚!…」幾個被嚇哭的女生瞪大著眼氣得沒輒,拍掉身上的雜草灰塵,轉身就打算回營地去吃消夜。

走回營地,遠遠的大家就看見佩佩埋頭料理著消夜,異常安靜的她,臉在熊熊火光的映照下更顯得有些詭異。同行的女孩中這時有人發現佩佩手臂上紮著一圈繃帶,隔著光彷彿隱隱透出血絲,Yoyo低低地驚呼著說:「佩佩的手…下午不是還沒事嗎?」這時阿光已經悠哉悠哉地牽著小黑走回營地,看到佩佩準備好的消夜,順手就抄起一片肉送進嘴裡大嚼:「嗯…這肉也太嫩太有嚼勁了吧!」佩佩抬起頭陰陰地微笑著:「當然了,那是剛剛才切下來烤的…大家快來吃吧!」不知為何,大家挾起肉的時候都遲疑了…

蘋果花:還好現在吃什麼肉都有生產履歷啦,不怕不怕~

鹹豬肉菠菜沙拉
材料:鹹豬肉300g、娃娃菠菜150g、白醋50ml、蛋1顆,梅醋、鹽、胡椒各適量
做法:烤箱以180度將鹹豬肉烤10分鐘,烤肉時將白醋加入滾水,滑入雞蛋煮至蛋白凝固後撈出。梅醋煮滾,將豬肉切片後在盤中鋪上菠菜、半熟蛋、豬肉片後將梅醋淋上,以胡椒、鹽調味。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監看設備
微針術後保養
三重 隆乳
南桃園
LED燈具
livebuy
斗六美丙證照班
婚前調查
睪固酮低下補充
豐原人力粗工
幻彩霓虹招牌
加拿大冰川水
舞台燈條
高雄醫美診所推薦
中古車轉手
優質人力
辦公室照明系統
前置協商失敗
彰化美睫課程
機車工具五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