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暑看鬼片 你知道用這台電視看特別恐怖嗎?

【廣編特輯】夏日炎炎,評估讓扁完全不戴戒具,在家吹冷氣看鬼片最消暑!想要在家被嚇到美丁美當,金融搶人大作戰!新光銀徵才說明會 總座賴進淵親領軍 ,你知道用這台電視看,昇恆昌限量推出 「金水古月」中秋禮盒,恐怖度就會大增嗎…?看鬼片就是要夠黑!
全新Sony BRAVIA OLED電視A1系列,擁有超過800萬自發光像素,讓你看到對比極高的畫面與生動色彩,加上超寬視角,從哪個角度看電視都一樣恐怖,讓你想跑也跑不掉啦...
看鬼片就是要夠黑!許多人在家看鬼片想營造恐怖氣氛,喜歡關燈抱緊棉被。但一般的OLED電視,因為噪訊問題而使黑色看起來灰曝,BRAVIA OLED A1系列最招牌的新一代4K HDR超極真影像處理器X1進階版,能夠透過雙影像數據資料庫的技術,精準判斷並抑制噪訊,因此能呈現真實的黑。此外,一般電視有可視角問題,當你縮在沙發的邊邊角角從斜斜的角度看過去,色彩會白化,畫面無法維持色彩飽和度,恐怖度也驟然下降。但是最新的Sony BRAVIA OLED電視A1系列採用業界最先進的大尺寸OLED面板,800萬顆自發光像素可以呈現完全純粹的黑,以及生動飽滿的顏色。不僅如此,OLED電視也比過去的LED電視擁有更寬廣的視角,就算揪一大票好友一起來看鬼片,也能確保每個角度看到的畫面都一樣恐怖!沉浸式畫面 零干擾體驗頂級恐怖!在家看鬼片雖然舒適,但偶爾眼角餘光看到電視邊框,〝家具感〞也讓人忍不住出戲分心。Sony深知看電視最重要的就是〝沉浸式〞體驗,全新一體化設計將螢幕最大化,不被周圍其他雜物影響,讓視線中只有畫面,自然能夠更加融入場景當中,更得到紅點設計獎的肯定。除此之外,極致簡約的A1採用創新平面聲場技術(Acoustic Surface),讓螢幕本身變成了揚聲器,聲音可與畫面完美合一,超薄外型設計下也能有沈穩的重低音,讓鬼片每一個驚悚時刻都超逼真! 創新平面聲場技術(Acoustic Surface),將喇叭內嵌在螢幕當中,透過螢幕的震動發出聲音。超薄外型設計下也能有沈穩的重低音,讓鬼片每一個驚悚時刻都超逼真!一體化設計的美學,讓電視與空間融為一體,帶來〝沉浸式〞的觀看體驗。彷彿真實走入鬼片場景!搭載Sony Android智慧電視平台,海量豐富片源免驚!智慧電視超豐富娛樂OLED電視是最佳的娛樂設備,因為螢幕反應時間快可以讓動態影像有更清晰的畫面,打電動更爽快、看鬼片、動作片無殘影。而Sony電視更搭載Sony Android智慧電視平台,讓娛樂豐富度大大升級!輕鬆連線Netflix、Google Play、YouTube平台獲取超豐富的片源。想看最新最猛的恐怖片只要一指就能搞定。不單單是這樣,藍牙耳機連線功能更是夏日一人恐怖片大會的超強大幫手。深夜獨自接上藍牙耳機,在室友、家人全都沉睡的時候一人在客廳享受頂級的恐怖,只是千萬不要太入戲,一不小心放聲尖叫把整棟樓都吵醒啦!
 
Sony官網:https://www.sony.com.tw/
Sony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SonyTaiwan/
Sony客服中心電話:4499111,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RO飲水機價格
V臉回春術
手動抽油機
六角柄滾磨刀
大雅臨時工
永和 隆乳
氣氛燈
豐原美丙證照班
前置調解案例
嘉義美甲課程
家族治療
心靈療癒憂鬱症
南投紋繡課程
大雅打石工
社群行銷達人
臉部鬆垮
商業照明設備
豐原派遣公司
商標申請查詢
台中有線電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