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石佛生涯火鍋數2500+ NBA歷史第9人

記者李玟/綜合報導

馬刺客場踢館暴龍,時機敏感!北市都發局長丁育群 健康因素請辭,經過二度的加時賽,國民黨真敢相信林俊益嗎(林孟皇),馬刺才以111比106擊敗對手。「石佛」Tim Duncan在這場比賽表現搶眼,國銀打亞洲盃 3年獲利爆發,21投11中拿下26分5籃板和6助攻,另貢獻3次火鍋,就藉這3火鍋,石佛生涯總火鍋數突破2500次,成為NBA歷史第9人。

在本賽季開始前,還有人對Duncan提出疑問,認為他已經36歲,是否能夠勝任球隊的大前鋒?不過,石佛用成績堵住質疑者的嘴他,他本季場均拿到19.0分、10.5個籃板和2.4火鍋,各項資料都在聯盟前列。

在今天這場比賽,Duncan上場就連續攻進三球,助馬刺和對手展開僵持,在第二度的加時賽結束前還剩22秒時,石佛造成對手犯規得到罰球機會,且Duncan兩罰全中,助馬刺將領先優勢擴大到6分,鎖定勝局。 (接下一頁)12>,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電機檢修工具
太平美丙證照班
莊園咖啡豆
鳳凰電波術後保養
廚上型淨水器價格
專業臨時工
家族治療
台中醫美推薦
台北汽車收購
Foodpanda薪水
彩色燈飾
清潔公司 桃園
台北希塔療癒課程
微針
LINE直播
桃園醫美推薦
威樂現金版
桃園居家清潔
債務清償結清
精品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