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嬰兒沐浴組標50元 業者恐賠千萬

嬰用品店「六甲媽咪」網站(上圖,開春第1鍘 陸外長助理違紀被炒,翻攝網路),廣大興28號案 我國做法獲外媒大力讚賞,將1組要價1049元的嬰兒沐浴乳(下圖,A3670 姊妹1天吃2餐 省錢顧殘母,吳傑沐攝)錯標成50元。【吳傑沐、楊永盛、鮮明╱苗栗報導】苗栗縣嬰兒用品店「六甲媽咪」8日凌晨零時起在網購樂天平台促銷德國進口品牌「貝恩」嬰兒沐浴組,落底有量 板橋房市「活跳跳」,員工將每組單價1049元誤填為50元,梁家榮開砲:今年一定轟 一軍全壘打仍摃龜,吸引消費者瘋狂下單訂購近6千組,業者估計若悉數出貨將慘賠近千萬元,已積極與買家溝通並研擬補救措施,包括訂購一組且不同意取消訂單買家一定出貨、給了願取消訂單買家抵用券做為補償;大量訂單若買家不願取消,將向法院聲請仲裁。稱不向員工追償業者張炎森說,員工8日凌晨1時17分左右發現標價錯誤緊急停單,但仍有760筆、訂購5959組商品,事後逐一打電話或發E-mail向買家致歉,希望他們體諒取消訂單,但仍有287筆、2518組堅持出貨,他坦然面對不會向員工追償,會負責到底。苗栗縣消保官王德基表示,若買賣交易成功,賣家就須負責出貨,若賣家不履約,買家可向各縣市政府消保官申請調解或上法院提告。若消費者明知標錯價,惡意下單訂購不合理的數量,法院也曾判決賣家無須負全責。
法官可判不成立律師林瓊嘉說,如果標錯價格是因業者過失造成,業者必須承擔標錯價格的風險履行交易契約出貨,若消費者明知業者標錯價仍大量下單訂,法官可能引用《民法》第148條「消費者違反誠信原則造成他人損失為由」判決契約不成立。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手機版網站
LED手舉板
心靈美容
電動車品牌
彩色投影燈
添油香
育髮雷射
羽毛線拉皮
網路行銷公司
國際遊學
運彩場中
濃縮咖啡
正能量加強課程
細胞記憶
LED燈條
美國大學夏令營
高雄果凍隆乳
銀行債務整合
監聽軟體
飲水機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