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寶級養生術 吃出國寶級人生

頭條要聞 〉
     殺妻女 人魔死刑定讞     岳家鬆口氣「不用怕他來殺我們」     楊繡惠不打自招 完美無瑕只是傳說?     葡萄王爆改標 賣過期靈芝王     逾期品下肚 污染恐敗血症     跨年快閃獻禮! RE.O與你暖心倒數迎新年!     母親哽咽 手心手背都是肉     國台辦傳換人 張志軍提前下台     迎跨年150萬人潮 北捷連駛42小時     義大籲搭高捷 劍湖山推接駁車     國寶級養生術 吃出國寶級人生     卡位賞101煙火 避開西南側煙霧區     升溫 日駐台機構正名「台灣」     學者批:台日互惠仍不對等     夭壽 14萬噸爐底渣 濫倒魚塭     連三波冷空氣!神級裝備「防風防水科技羽絨」橫空出世!     順天堂「柴陷湯」 微生物超標     大漢凍豆腐 大腸桿菌超標     台灣燈會主燈亮相 「鳳凰來儀」耀雲林     牧師亂爆死者不倫 判4月     高軟園區創新創業新平台「創客咖啡園」登場     常打鼾 心血管罹病風險3.7倍     鷹石尖「崩塌危機」 宜蘭秘境封閉了     蘋論:國軍士氣提振     替兒出氣 父闖校毆傷2學生     天冷好進補?當心三酸甘油酯恐超標!     區間車擦撞工程車 百客驚魂     元旦新制 租屋不得限制入籍     瓦斯再喊漲 下月每桶貴14元     少年嗆父:我殺死妹妹啦     少見冷靜殺至親 「應精神評估」     上月才撞警挨6槍 男自撞亡     天天LINE裸照 人夫自製小三月曆     拍扁麵包師傅開新店 取名新南珦     男開賓士搶銀行 得手10萬還債     疑違法賣胎盤素 知名品牌遭搜     12月27日《蘋果日報》網站 每天統計速報     2017必訪新加坡的14個理由!94要你玩到瘋!     洪秀柱致歉 藍營內訌暫歇     洪摘假髮掏心 哀兵策略奏效     談新南向 蔡:不是吊在面前的果子     公僕喊廢國旅卡 張景森諷「省80億」     黨產被查告洋狀 胡志強:解散黨產會     辣蘋果:還要再忍半年(余艾苔)     今天我最美     冬季假期出遊 最吸睛的親子裝     焦點評論:政府別誤導 2017房市仍緩慢下滑(張金鶚)     名采集:小英不急 民進黨人很急(馬維敏)     年金改革減法思維 惡化老貧困境(陳柏謙)     血汗漁工不是「魚」 勞動部在裝睡(林愛龍)     從納粹扮裝爭議談如何提升公民素養(李酉潭)     蘋中信:如果野狗自由奔跑(劉克襄)     《蘋果論壇》徵稿     A4097半殘父中風癱 嘆「把兒子人生綁住了」     侏儒症母獲57萬善款 「度過最困難時間」     蘋果慈善基金會捐款作業說明     昨日《蘋果》被發現的錯與批評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國寶級養生術 吃出國寶級人生台灣牛樟芝 為肝把關的狠腳色

2016年12月29日

【廣編特輯】健康是一個人一生中最寶貴的財富,「台北河岸音樂季」青春好歌,重視「自身健康」更是一種對自己負責任的行為。而隨著時代進步,《大學生》言語羞辱稱效果 根本無聊當有趣,日常生活步調不斷加快,本季第2人 胡金龍完全打擊受獎,為方便省時於是三餐老是在外,永齡特色餐 融合各族群菜色,吃下的多半是食品而非食物,這樣的生活搭配層出不窮的食安新聞事件,當心健康亮紅燈!沒了健康,人生頓時黯然失色多可惜。人們在生活水平日趨提高的同時,更應當思考與重視養生課題,並為自己的幸福生活把關,首先要有健康的身體與正確的養生之道。牛樟木是一種高級木材,早在牛樟芝還沒沒無聞時,牛樟木早已是木材市場上的搶手貨。養生秘訣一:別輕忽身體發出的求救訊息! 老是覺得全身無力,時常想睡覺嗎?臉色黯沉食慾不振、做事不易集中精神,大家見了你都問:「還好嗎?」。有以上的狀況出現時,別忽視身體對你傳出的大小訊息了!你的肝正在呼喚,對你發出訊息你感覺到了嗎?肝是無聲無痛器官,俗話說得好:「肝若是好,人生就是彩色的!」,當身體出現警訊時,千萬不可輕忽。

台灣特有種牛樟芝,一直都在養身保健這門學問中備受矚目,自1994 年才由學者正式正名,近年來針對牛樟芝成分的研究與討論也愈來愈多。由台灣獨有的「牛樟木」中培養出的牛樟芝,近年來隨著學術界更深入並有質量的鑽研、相關產業的蓬勃發展,市場上紛紛推出多種牛樟芝保健品,而在食藥署訂定了「牛樟芝食品管理及標示相關規定」後,讓如何食用、劑量比例有了更安全並清楚的標示,也更有保障囉!
牛樟木平時除了運用在木材市場上,其天然的成份亦能提煉出高品質精油。養生秘訣二:別讓壓力應酬 成為你健康的隱形殺手 !超時工作、輕忽身體是現代的生活方式,一般上班族平時長期處於精神緊繃且工時長的情況下,過多壓力容易造成身體的免疫能力下降,若是再加上經常應酬喝酒,過量的酒精更會造成肝臟負擔。若肝出問題,初期幾乎沒有症狀,直到明顯感到不舒服的時候,多半已經是難以挽救的嚴重狀況。

曾有耳聞,早年台灣的原住民朋友會將「牛樟芝」視為祖傳秘方,無論是在山上急救使用,抑或飲酒後的宿醉解酒以及平時保肝等,由村中耆老叮囑下留傳至今,在已經有許多臨床測試與研究後製作的牛樟芝養生食品,想必可嘉惠許多正為生活壓力所苦,健康就快亮紅燈的朋友們用作身體保健與養生呢。隨著生技業的蓬勃發展,牛樟木也被運用在製作保健食品的技術上,現在廣受歡迎的牛樟芝,便是從牛樟木中培養出來的。補品不是光吃 要吃對才有用!中國有冬蟲夏草,韓國有人蔘,那麼台灣就是特有種─牛樟芝了!吃牛樟芝對身體有那麼多好處,但吃對比吃多更重要!試想你吃進身體裡的東西,若無法真正了解來源成分與來龍去脈,你真的能放心嗎?一般「牛樟芝」價格通常都不便宜,無論是未經加工的原料或是已經加工過後的成品,且從外觀是無從分辨真偽的,還好食藥署已為此訂定了明確規定,相關產業齊心協力朝永續經營的願景方向前進,消費者在養身保健、使用牛樟芝產品方能安心又放心,也才能有更繽紛的快樂人生。

*台灣牛樟芝影音短片:http://www.antrodia-e-museum.com/video/show.php?itemid=41
牛樟芝在受到學術研究的青睞之後,得到許多正面的回應,台灣牛樟芝在生技產業上也跟著開始萌芽。 市面上牛樟芝產品眾多,要慎選產品,才能真正的吃出健康。 ●台灣牛樟芝官網:
http://www.antrodia-e-museum.com/

●台灣牛樟芝臉書粉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pg/TaiwanAntrodiaEMuseum/about/?tab=page_info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工地粗工
燈光效果
新北醫美推薦
高雄醫美診所推薦
關鍵字排行
庫存收購
高級瓶裝水
寬頻網路
鎢鋼刀價格
Foodpanda外送員應徵
精胺酸品牌推薦
短期遊學
節能照明設備
著作權申請流程
電機檢修工具
捉姦
網站設計
抽脂推薦
舞台燈光
百家樂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