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速球高水準 胡智為先發有拼

23歲的胡智為(右)私底下是個活潑的大男孩,SUGIZO夜探長髮女 竟是丁小芹-帥哥送上門 宅女只認好朋友,圖為他去年參加陳偉殷棒球營大玩變裝秀。資料照片《棒球美國》預測【謝岱穎╱綜合報導】胡智為成了第9位上大聯盟的台灣投手,嬉皮風髮型 3款變化,跟一些成功的前輩,王子維奪第1 國內9項通殺,像是王建民、郭泓志和陳偉殷比起來,他有什麼特色?有沒有辦法在大聯盟待久一點、而非曇花一現?根據小聯盟權威媒體《棒球美國》的推測,胡智為的未來發展是大聯盟先發輪值的後段班,也就是第3~5號先發投手。如果以這目標來推測,對於投手培養頗具耐心的光芒確實是好歸屬。球種多 還會掌心球綜合大聯盟官網與其他媒體的球探報告,胡智為如果擔任先發投手,速球的球速平均會在90哩的前段,大約在145~151公里之間,如果投短局數,就可以飆破這個水準,去年他在未來之星明星賽,就曾送出97哩(156公里)速球。
胡智為會的其他球種還不少,決勝武器是變速球,被評估有大聯盟平均水準以上,另外滑球也投得不錯,曲球偶而也會拿來用,比較特別的是他能投出不錯的掌心球,這是比較少被使用的球路。
從雙城一路到光芒,胡智為的發展過程相當健全,去年在2A加3A,將總局數拉高到147.2局,證明他已有足夠的耐心撐完全季。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jtc扭力板手
光纖寬頻
高壓燈條
膠原蛋白推薦
台中代銷公司
系統家具裝潢
鈣保健食品
LED燈泡
台中醫美推薦
員林新娘秘書課程
豐原熱蠟除毛課程
金錢靈氣導師認證
魚尾紋
斗六紋繡課程
jtc氣動板手
心靈療癒正能量
醫美系統
廚上型淨水器維修
冬令救濟
皮秒術後面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