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媽祖全家福 驚豔亮相鎮瀾宮

頭條要聞 〉
     路塌土崩 暴雨炸花東     颱風尾+潮濕東南風 今仍有大豪雨     鄉親哭訴:台東淹成孤島     花蓮雨不停「泡水」24小時     雙十連假打亂 花東遊客掉3成     小黃瓜漲2倍 「沒便宜的菜了」     深夜6級地震來襲 綠島小七變這樣     僱主 禁跳槽同業須給半薪     離譜虎媽體罰 當街剝光兒罰站     你家有view嗎?台北市景觀豪邸便宜入手     哥國總統 奪和平獎     鷹派轉鴿派 自認和平旗手     震撼課 罰酒駕者看植物人     性侵判入獄 馮滬祥竟扯「為統一犧牲」     永和最大公辦都更案登場 5字頭開價打趴區域中古屋     闖蔡寓所抗爭 竟遭警查戶口     台化案 3巨頭協商無解     上午8點吹熄燈號 台化彰化廠進入全關廠狀態     功課盯太緊 少年砍父6刀     2016橫掃歐美美容大賞  爆紅維他命B3有多威?     蘋論:蔡英文的「宋楚瑜牌」     孝親吃魚翅 北市竟補助     蔡:回歸九二會談是善意     台日海洋對話 最快本月召開     為情買兇殺警 鄉長判無期     砂石車內輪差 撞死海巡孝女     「毒藏書包不讓媽吸」 6歲女求警放過母     誤入三溫暖變電箱 男離奇電死     扁想出席國慶典禮 最快今准駁     10月6日《蘋果日報》網站 每天統計速報     天下媽祖全家福 驚豔亮相鎮瀾宮     中投董座批:摧毀在野黨     帳戶剩7千萬 國民黨:僅存命脈     大專兼任教師 明年納《勞基法》     辣蘋果:蔡英文需要敵人嗎(余艾苔)     朝野協商一例一休 綠委摔筆槓藍營     兆豐案 將究責張盛和 曾銘宗     今天我最美     搶晨跑抓寶商機 早午餐200元吸客     3米高雞年花燈亮相     雙十連假 牛仔褲下殺1.5折     金屬廠藏600噸水槽 涉架暗管排污     嗜巧克力少喝水 7歲童血尿     94年國小重建 打造日式新校舍     查緝跳蚤市場 警扣近千包私菸     高市百貨拼周年慶 送5輛車     梅姬颱風狂掃 茂林恐賞嘸紫斑蝶     鋼鐵老爸推腦麻女兒路跑 我們就是手腳借給她啊     撿到阿伯的手機 番仔火男星還機超客氣     賭光朋友保釋金 男子自捅一刀稱遭搶     焦點評論:從台化看財團的永富之道(郭志榮)     北市長照 是「寶可夢」還是「石頭湯」(伊佳奇)     笨蛋!問題在政策無一致性(楊朝崴)     勞動部來函照登     博愛座的語言學(曾泰元)     蘋中信:小筆立大功(郝廣才)     《蘋果論壇》徵稿     我們謝謝您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9月份轉贈善款徵信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作業說明     蘋果慈善基金會捐款作業說明     昨日《蘋果》被發現的錯與批評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天下媽祖全家福 驚豔亮相鎮瀾宮

2016年10月08日

【行銷專題企劃】她是最具神話味的人,【小氣片】治iPhone 6 Plus觸控病 官方推付費方案,也是最有人情味的神。她是華人中最早的民間偶像,扁明想赴餐會 矯正署今審,在全世界擁有三億多粉絲,打造另類廣寒宮!嫦娥玉兔陪你騎Ubike 來就送LED月亮,以及六千多座為她所建的廟宇——她就是媽祖。 10月 9日(農曆九月初九)晚七點,【副刊精選】人氣吉祥物讓人驚呆 蘋果麵包發明人竟是他,台中大甲鎮瀾宮舉行媽祖飛升 1029周年紀念活動。大甲鎮瀾宮也特別邀請了福建省廣播影視集團的代表參加,妻遭老鄉追到北京入室強暴 丈夫狂怒殺人 判刑13年,並帶來了天下媽祖的第一張全家福。 這是第一部以全球知名媽祖廟及其信眾為主角的人文類紀錄片《天下媽祖》,大雨中抵宏國 「邦誼遇水則發」,由福建省廣播影視集團海峽衛視出品,6年45億 厄普頓前進老虎,主創陣容強大,攝製歷時兩年,足跡遍及全球五大洲,18個國家和地區,探尋數百座宮廟,採訪近千名信眾,僅飛行里程就達 20萬公里,在此基礎上精選濃縮而成 240分鐘人生百態。

本片共五集,每集 50分鐘,通過一個個鮮活的故事,揭示媽祖與自然、與地域、與時間、與社會的關係,探討她是如何成為在全球華人圈中的有著廣泛影響的信仰。

第一集【分靈】攝製組走南闖北帶我們探尋有代表性的媽祖分靈廟。第二集【過海】回顧媽祖信仰在五大洲落地生根的故事。第三集【香火】展示了媽祖信俗的豐盛之美以及文化的保護與傳承。第四集【民心】全程記錄了大甲媽九天八夜繞境之旅。第五集【天下】表現的是媽祖文化在兩岸之間、東西文化之間的交流。

在活動現場,也特別向各大宮廟的代表贈送了《天下媽祖》的節目光碟。而節目的片花首度亮相便驚豔了現場信眾。

本片將於 10月 9日-13日 ,每晚 20:00在中央電視臺紀錄頻道播出,10月 9日-13日 ,每晚 22:00在海峽衛視播出,東南衛視、TVBS、東森新聞雲也將陸續播出。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發財斗
宮廟場地布置
靈魂伴侶
Outcall Massage
債務整合條件
便宜網站
舞台燈光
銀行債務處理
幫助減肥
GABA推薦
催眠課程
聖誕禮物燈飾
台中光明燈
桃園 肉毒
蚓激酶
台中機械五金
氣動板手推薦
百貨佈置
fb直播回放
高雄 淨膚雷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