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及格了嗎?錄用老公試卷出爐!要求寫1萬字作文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一位部落客『@情侶要懂的那點事』在網路博文寫到:男人看完哭了、女人看完笑了的絕密試卷。男生們趕緊考考吧,桃園機場又出包 沒登機證也差點搭上飛機 ,女生們也來樂樂吧。

據人民網報導,真是太幸運了! 4.14億大樂透 台中市1注獨得,近日,Hebe太搶手!男粉當女友面前變心,丈母娘『擇婿十標準』,中華職棒/增菘瑋好投 草總十分肯定,各地戀愛『起步價』雷得男士們外焦裡嫩,澳洲打工夢碎! 台灣學生指控打工度假遭剝削,而『全國80後女生錄用老公的統一試卷』剛剛出爐,把單身男女最關心的熱門話題全部做成無厘頭試題,選擇題、簡答題、論述題、作文、操作題,一個不少。超過2萬名網友轉發並欲欲躍試。男士們見面互相調侃,你交卷了嗎?女生們互相探詢,他及格沒?

考試紀律很嚴格

網友們,考試不要作弊哦,否則後果會很嚴重。『應考者須遵守考場紀律,不得夾帶小抄,不得交頭接耳,不得互換試卷。否則視情節嚴重程度,分別給予取消結婚資格、強迫與恐龍、懶婆娘約會的處罰。』不管你會不會作答,為了心中的她,守著電腦答題時,請多一點耐心,愛拼才會贏嘛。

試卷內容很雷人

『作文《好老公是怎樣煉成的》,要求:內容真實,不少於10000字。』這道題,難倒了一波網友。『憤怒的李根 』求饒 了 , 回復女友@Ms__Dou:『10000字?太多了吧,哪有時間呀,以後補給你!別發脾氣啊!算我及格啊。』還有網友勇敢地微信女友,『我寫畢業論文還沒10000字呢。作為我的女朋友,我的答案基本上你都知道。兩個人就要做到互相了解。』

即使寫到10000字,別以為就過關了,還有這些現實問題需要解答:你認為婚禮的資費問題應該如何解決?準備結婚時你用自己的儲蓄購買了房產,你會財產公證嗎?結婚後,男方父母從老家來到小家庭,男士們你會如何對待?這些題目神一樣地出現在卷面上,男士們需謹慎應答哦,小心女友會給差評。

友情提示很溫馨

網友『遠在天邊』一邊做題一邊笑,『長知識了,霸氣啊!最怕的事情就是考試,沒想到結婚還要先考試。』就讀中南民大的『夏末愛未了』樂了,雖然目前仍是單身,但她表示要把試卷保存下來,讓未來的男友做。甭管考沒考,及格沒及格,友情提示還是打動了不少人,『老公不是考出來的哦。』是的,戀愛是兩個人的事,要用心去感覺,要相互體貼。

關鍵字:
錄用
老公
試卷
出爐
作文
及格,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皮秒蜂巢術後保養正確步驟?
網路行銷公司 台中
員林熱蠟除毛課程
賣二手車
椰子水好處
直播導購
婚禮租車
立燈聲控變色
抽脂
網路行銷公司口碑
創造內外豐盛
三重 隆乳
livebuy
神岡人力粗工
constant force spring manufacture
希塔快速還債
水微晶
台中第四台
南投美甲全科班
網站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