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全:核一核二廠如期除役

頭條要聞 〉
     35起電池爆炸 三星停售Note7 台4萬支可換新機     三星市佔稱霸 Note7自爆傷前景     三星宣布停售Note 7 台灣本月中起無條件換機     10萬軍公教反污名 今上凱道     蔡滅火挺國軍 年金改革「會考量軍人特殊性」     不用等了!便宜的台北市大學旁好宅這裡買     防退撫金破產 軍公教提撥率須漲3倍     香精調製 27款劣酒遭扣     釀酒成本逾200 太便宜有詐     27款酒疑攏是假 黑心酒廠負責人遭收押     打死幼女 狠父再殺7月嬰     憑自白無鐵證 若翻供恐判無罪     男大生 領養後竟施虐 殺3貓判11月     連宰2貓 台大生起訴求重刑     蘋論:年金改革的決心與手法     如何挑選安心食品?請認明國際食安標章SQF!     明年起 新機車強制裝晝行燈     高市暴雨 水淹半個輪胎高     華航歐洲線 行李超重費降7成     自行車事故量 9年暴增1倍     YouBike 免費騎 整排「秒殺」     扯 莒光號忘派駕駛 苦等20分鐘     月餅喊漲 蛋黃酥貴2成     公費流感疫苗下月接種 僅收掛號費     上課遲到 學生挨罰站戶外吃早餐     東菀喋血 2台人被砍傷反遭收押     匪持玩具槍劫車 女秘書驚逃     台灣免稅第一品牌《昇恆昌》虛實整合大躍進      林全:核一核二廠如期除役     柯轟趙藤雄「市長換你做」     涉密風險可控制 吳敦義訪美准了     寄錄音機陳情信 總統府誤當爆裂物     陳菊愛將掌中油 藍委批:根本酬庸     辣蘋果:改革的步調(余艾苔)     9月1日《蘋果日報》網站每天統計速報     網拍「清宿便」食品 小媽罰4萬     十全市場拆遷 阿嬤哭癱     Sony 2016 入門款4K BRAVIA液晶電視上市     男大生戲水 角膜「扒層皮」     車放釘床趕貓 最高可罰7.5萬     掩埋場蓋不蓋 龍崎人不同調     今天我最美     焦點評論:年金改革應當要能「頂天立地」(葉大華)     日本與台灣老人兩樣情(秦靖)     私校教師為何也上街頭(陳俊湘)     大巨蛋的解方在法治與善意(呂欽文)     新政府為何要廢掉特偵組(蘇友辰)     蘋中信:一場瘋狂的資本遊戲(謝金河)     《蘋果論壇》徵稿     我們謝謝您!「蘋果助學」為307位學子織夢     蘋果慈善基金會捐款作業說明     昨日《蘋果》被發現的錯與批評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林全:核一核二廠如期除役保證核廢選址會討論「要高標準監督」

2016年09月03日

林全(右)與反核人士會面時重申2025非核家園目標不變。蔡進男攝【林修卉、蔡進男、許麗珍╱綜合報導】為達成2025年非核家園目標,亂世佳人 蘋概股紅了,行政院長林全昨赴北海岸與地方人士座談重申,鍾鎮濤、李烈驚嘆凍齡 情歌電隋棠搞曖昧,核一、核二、核三如期除役,花戒指慶9周年 ANNA HU撂大黃鑽,核四不啟封是既定政策。林全也說,過去蘭嶼低階核廢料的存放決策並不透明,總統蔡英文近期也提出須有真相調查報告,未來任何核廢料的選址要避免過去犯的錯誤,希望透過「非核家園推動專案小組」,讓台灣真正落實非核家園、綠能永續的目標。蔡英文在選前提出「2025非核家園」政見,希望核一、核二、核三廠在2025年前能夠如期除役,全面停止使用核能發電,並於10年內發展替代能源、減少對進口能源及核能的依賴。
非核家園不會變但今夏用電吃緊,林全在6月5日曾說,考量電力需求,現停用的核一廠1號機若安全,在不延役情況下,朝重新啟用思考。但此說法引爆朝野反彈,連綠委都批有違非核家園做法,最後由總統出面定調,「非核家園」目標不變。核一廠1號機仍停用。林全昨強調,目前核一、二廠各有1個機組沒有使用,政府會盡全力維持正常供電,有效調節供需平衡,相信可以克服未來2、3年的用電困難問題;核一、二廠不會延役,時間到了就會除役,在除役之前,在安全原則下維持目前的需要電量。
「政府不得輕忽」北海岸反核行動聯盟召集人許富雄說,核一、二除役後,核廢料最終處置問題茲事體大,政府不得輕忽。反核人士表示,核安問題政府要用最高的監督標準,確保當地居民生命財產安全。林全向與會民眾保證,2025年一定達到非核家園目標,核一、二廠不延役,並會邀請專家學者及地方人士組成非核小組,而核廢料的最終處置場地,會經各界充分討論再定案。林全強調,短期內若無法找到更好的核廢料集中貯存場,務必先建立乾式貯存場,請經濟部督促台電提出室內乾式貯存場計劃,盡快把目前乾式貯存場從露天改成室內式。
台電:遵照政策經濟部能源局主秘李君禮說,核一、二、三如期除役、核四不啟封是既定政策,核四停建後,未來也不會運轉,2025年國內不會有任何一座核電廠運作,達到非核家園目標。台電核能發言人林德福說,遵照政策辦理。
2025非核家園推動作法廢核電廠.核一、二、三廠不延役、核四停建電廠擴建與機組更新.擴大民間閒置的汽電共生設備.更新火力發電機組,提高發電效能加速實施節電方案.時間電價制度設計做好尖峰管理.建設智慧電網,將智慧電表推動到800萬戶推動再生能源.在台灣海峽發展「離岸風能」、在南台灣發展太陽能發電等資料來源:《蘋果》採訪整理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抽脂
百家樂遊戲
創造內外豐盛
台中 肉毒
系統傢俱
專利期限
太平美丙證照班
禮車出租
冷凍溶脂
優質人力派遣公司
潭子派遣公司
台中網頁設計
保濕面膜
網路整合行銷
大型電視牆
優良作業員
銀行債務處理
大型變壓器
台中網路公司
電話網路整合配線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