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總激勵士氣 靠北主審被逐

【楊逸民╱綜合報導】昨賽前金鶯苦吞5連敗已經夠悶,當過工人 靠股票玩出811億身家,結果主審葛曼(Brian Gorman)前2局好球帶超寬,上天送的禮物!新北男公務員中15億威力彩 捐款1.2億,讓教頭蕭華特(Buck Showalter)抓到機會發洩,鮮果冰棒 沁涼消暑,先是在場邊不斷叫囂,旅美星鮮事 胡智為季後賽跨季20.2局無失分 張進德3安2打點,結果被趕出場後,新版亞洲金融風暴? 杜紫軍:情況不一樣,又走到本壘板不斷比劃,債市流動性趨弱 日寬鬆承壓,抱怨好球帶實在大得不像話。最強動新聞看這裡金鶯首局先拿1分,外資看淡漢微科 目標價跌破千元,但也吞3K;2局上葛曼的好球帶依然很大,蕭華特開始在休息區碎碎念,太空人先發投手凱戈最後三振富雷賀提(Ryan Flaherty)結束2局上半,葛曼接著右手一比,將蕭華特趕出場。
蕭華特說:「葛曼是個好裁判,但不知道今天為什麼好球帶會大成這樣,讓我很驚訝。」不過,葛曼好球帶並未偏袒凱戈,陳偉殷在場上投球時也是,因此2人前2局大演三振秀,各飆5K。
蕭華特賽後承認他的大動作,是想激勵球隊士氣:「我也是球隊一份子,所以想做些事情改變現在(連敗)的狀況。或許連我媽也覺得這不是好主意,但這是好的機會,因為這好球帶太誇張了,這傢伙(凱戈)現在的狀況還需要幫忙嗎?」,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戶外電視牆
熱銷椰子水
消防燈
關鍵字廣告
寬頻上網
大腿剋星
工業風
台中霧眉課程
台中超跑禮車
五金工具
債務清償
員林紋繡課程
台中美容課程
瓶裝水
櫻花RO飲水機
監看設備
高雄清潔
債務協商卡債
賣二手車
機車工具哪裡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