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式太慢 溫仁豪金怨嘆

【王毓健╱台北報導】建國中學2年級生溫仁豪,元大併復華 扁判10年定讞、併科罰金1億元,昨天在全中運高中男子400公尺混合式以超過6秒差距,F-鮮活發6.5元股利,力壓1年級學弟簡士涵,日職/阿部慎之助轟3分砲 巨人對阪神終於得分了,摘下個人本屆第4金,MLB/身價直直落 松坂不擔心:只想進開幕先發名單,但4分28秒06和去年在仁川亞運締造4分24秒02有差距。領完獎他直搖頭說:「很不滿意自己表現,趨勢大師:可見光通訊技術 將成明日之星,尤其自由式慢太多。其實4式都游不好,芒果產季 限量嘗鮮,要整個重新調整。」溫仁豪日前在波蘭舉行的世界中學生運動會奪游泳男子200公尺混合式金牌,賽事結束後移動過程中有3天沒下水,上周三返國後又感冒,但他說:「就是自己沒游好。教練賽前有拿去年亞運影片讓我看自己各式的用時,但今天差不多一半就知道自己游不到。」頂著全國紀錄光環,溫仁豪坦承壓力不小:「在波蘭只比200公尺,和全國紀錄也很接近,這次全中運抱著期望來,包括教練、家人、朋友還有很多認識的裁判老師看到我都會鼓勵我拼紀錄,給自己不小壓力。」最強動新聞看這裡前進奧運400混 拼4分22秒溫仁豪想參加明年里約熱內盧奧運,他說:「雖然還有1年多,但國際比賽還要看協會會不會派我,所以想把握有限的國內賽機會達標。400公尺混合式B標是4分25秒69,但現在有參賽總量管制,B標也未必能去,我想拼到4分22秒左右才比較有機會。」,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烤肉必備
硬不起來吃什麼
百貨佈置
開運帝錢
板橋飲水機
汽車收購平台
台中 賓士禮車出租
求貴人
智慧照明系統
桃園賣中古車
協商失敗
FB行銷
蚓激酶推薦
LED燈箱
女性保健食品
監聽軟體
收購中古車
livebuy
精胺酸功效
超渡無緣子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