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施工才走3步 突噴血

慘遇橫禍一片砂輪機破片,0703小蘋果繪畫王 繽紛水果藍 得獎名單 ,差點毀掉一個和樂家庭。被破片割傷臉部和鼻子的周男任職於金融業,Rene Caovilla 粉漾清新 招來蕾絲蝴蝶,和妻子育有個兩歲半女兒,福斯挖走蘋果自駕車大將,一家三口住北市內湖,求職季到了!滿口黃牙好尷尬 4成上班族缺乏自信,原本昨天打算到西門町吃「金園排骨飯」,再順便去買女兒的衣服,不料卻遇上橫禍。開刀6小時清鐵片周妻說,當時看到前方店家在用砂輪機施工還噴出火花,「我們避開才走了三步,先生就突然蹲下開始噴血,自己的頭也被鈍物砸中。」
周妻看到丈夫臉部右上方到左下方被碎片劃出長長一道傷痕,且血流滿面,「鼻子和顴骨都粉碎了。」確認女兒沒有問題後,趕快叫旁人叫救護車和報警。
經過六個小時開刀,昨下午近六時周男完成手術,親戚說:「他臉上有清出鐵片,可能還會做第二、三次手術。」周妻說:「丈夫的鼻子受傷,只能靠嘴巴呼吸。」她不滿說:「施工的人都沒有注意會影響他人的安全。」對於後續求償問題,家屬表示等周男傷勢較好時再談。
記者林昱丞,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豐原打石工
皮秒蜂巢術後保養正確步驟?
祖先業力
照明崁燈
wordpress
電動機車門市
淺焙咖啡
Shopify
美國精品咖啡
直播帶貨技巧
進口椰子汁
月老
人力派遣
神岡人力粗工
最佳的汽車買賣平台
債務更生法扶
優質人力銀行
能量療癒課程
短期留學
負債整合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