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世文澄清非炒樓 張金鶚批:撈過界,像建築業代言人

記者葉家瑋/台北報導

內政部營建署長葉世文6)日出席論壇時指出,國銀上半年稅前獲利1411億 又以中信銀最賺、兆豐銀第二,未來10年台灣房地產是最好投資選項,F.CUZ撂中文笑場 上道先贈見面禮,引發是否有炒樓之嫌?政大地政系教授張金鶚則痛批,消防安全不合格營業場所 消防局貼標誌,營建署長發言相當不恰當,裙襬飄飄! 邵庭俏麗短裙超吸睛 淪為擦汗童也甘願,更像是建築業者代言人。

營建署長葉世文6日在一場房市論壇中指出,酒駕輾女騎士 一屍兩命,以最近10年的統計而言,WBC/林哲瑄返中華隊 太空人球團起初不諒解,投資股市的散戶賠錢的為多數,4歲童夾車底,但投資房地產平均獲利仍有8.5%左右,加上全球資金寬鬆,又處於低利率時代,因此不論政府課什麼樣的稅,都不會影響房地產投資,此番言論引起軒然大波。

政大地政系教授張金鶚指出,營建署長沒有提出良好住宅政策解決民怨、苦民所苦,還帶頭炒房,如此發言非常不恰當!他表示,政府為了壓抑房市炒作,財政部已祭出奢侈稅、內政部地政司推動實價登錄政策,而營建署非此相關政策的主管機管,就肆意發言,簡直是「撈過界」。

張金鶚說,營建署長主管全國的住宅政策,應認清住宅本質應作為居住使用,而非投資賺錢:但此番言論卻完全扭曲住宅政策內涵與目標,非常不得體、不適任。此外,葉世文所提及,未來10年房地產都是最好投資,此番言論根本沒有依據,現在房市已逐漸走下坡,怎能向民眾保證未來10年房市是好的投資選項呢?

針對發言引發爭議,葉世文上午於立法院遭媒體詢問是否失言?他回應,自己的發言內容與政府政策並未背道而馳;內政部長李鴻源則低調回應,這不是內政部的政策與立場,房地產只是住宅政策的一環,會審慎對房價問題作全面政策性考量,而葉世文的發言是個人意見。(鉅亨網),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越南椰子水
員林美睫課程
氣動板手
進口瓶裝水
補充電解質
一次結清
葉黃素
系統家具推薦
益生菌推薦
高雄清潔
性功能保養
T5燈管
杏仁酸換膚
優良臨時工
廚下型淨水器價格
前置協商條件
眼睛酸澀
Foodpanda外送員申請流程
球場電視牆
瓶裝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