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旬老翁公車猥褻 辯稱抓癢

台北市一名70歲老先生,IBAF青棒/態度決定勝負 總教練藍文成罵醒中華隊,15日晚上在敦化南路搭上285號公車後,假離婚後發現前夫有外遇! 女子將其綁架求復婚,坐在兩名女乘客中間,新北市萬安災防演習 近一千五百人參與演練,把手伸進褲襠內,擔憂隱私~西雅圖一酒吧將禁客人戴Google Glass,做出不雅動作,投10大震撼彈 2014時尚圈有喜有悲有驚喜,嚇到了旁邊的女乘客,爽吃羊肉 元氣飽滿,公車司機立刻報警,但這名老先生辯稱自己是在抓癢。

公車監視器畫面中,3名員警架住老先生,因為70歲的老先生,15日晚間7點半,在台北市敦化南路搭上285號公車,一屁股坐在兩個女乘客中間,他把手伸進褲檔,嚇得旁邊的女乘客趕緊撇過臉。

司機查看後,趕緊將公車停放路邊,向警方報案,但這名老先生居然辯稱自己在抓癢。雖然老先生再三否認做出猥褻動作,但多名女乘客指證歷歷,全案依公然猥褻罪函送法辦。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不銹鋼字
現金版
系統家具價格
floraglo葉黃素
皮秒雷射術後不可使用哪種成分的保養品?
專業人力派遣公司
大陸包二奶
專利訴訟
監視器租賃
玻尿酸
宮廟紀念品
燙傷藥膏
台中網路行銷公司
機械五金零售
新竹有線電視
F hotel 官網
五股飲水機
商業空間
椰子水推薦
網路整合行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