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手機抵嫖費! 女子改變心意拿手機不獻身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南京市公安局秦淮公安分局雙塘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一男子報警。他稱,三線城市風險最大! 專家:樓市泡沫還沒破很奇怪,他在中華路上一家酒店門口被人騙走了一部iPhone4S手機。民警到現場後,冤 大車扯斷電桿 壓死騎士,當事男子萬瓊告訴民警,新竹中巴翻落1百公尺深谷 逾20名乘客受困,他今天給女朋許苑友買了一部iPhone4S手機,可女朋友拿到手機後就提出分手,而且不願意歸還剛買個他的手機。他這才沒辦法想到了報警。

根據中新網報導,民警隨即詢問了萬瓊的女友許苑。許苑稱男友萬瓊是自願給自己買手機送給她的,並不存在欺騙的事實。現場無法調解,民警將二人帶至派出所進行調解。可到了派出所,男子明顯緊張很多。細心的民警覺得中間肯定有蹊蹺。於是民警將兩人分開,問起兩人的相識過程及相互之間的了解情況。兩人一下子都支支吾吾,此時民警才發現,兩個人除了對方的姓名外,其他一無所知。

在民警不斷的詢問下,萬瓊開始變得語無倫次,進而脾氣暴躁了起來,他稱現在不需要民警處理,iPhone4S手機也不要了。而另一邊,許苑拿終於開口承認,原來兩人是剛剛在安徽透過微信聯系上的。他們約定好,由萬瓊幫許苑買一部iPhone4S手機,許苑就陪自己到南京遊玩,並開房發生性關係。兩人見面後,萬瓊給了許苑一部iPhone4S手機,可打算開房時,許苑立馬表示反悔,並且不願歸還iPhone4S手機。這才惹怒了萬瓊。 於是萬瓊報警稱自己被騙了。

很快,萬瓊也承認了他企圖與許苑發生關係才送手機的事實。目前,兩人因涉嫌賣淫嫖娼,已被公安機關依法給予相應行政處罰。

關鍵字:
南京
手機
嫖妓
心意
獻身,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絲攻鑽頭
Q10推薦
關鍵字合理收費
新莊 抽脂
櫻花淨水器
直播平台app
專業關鍵字操作
台中自然排序
floraglo葉黃素
心靈療癒正能量
改善皮秒乾癢
寵物溝通
明緯電源
租車公司
立燈聲控變色
鑽石開孔器
派遣公司
燈會佈置
減少債務金額
雷射後保養應該注意哪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