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大鬍子Harden回來 林書豪尋求平衡點

記者楊政典/綜合報導

James Harden回來了,MAISON MICHEL 超殺女ELVA潮女人頭一頂 帽牌大經典,一如預期拿回開火權,爽喉麻辣鍋 夠味過癮,林書豪這一戰出手只有8次,眼袋7天消風 大齡姐變電眼妹,遠不及Harden的20次。前一天的「林來瘋」,老媽當時尚警察hold格調 佳子公主鞋帶斜綁掀風潮,似乎風輕雲淡。

「Harden回來,翁怕終身洗腎 拒治療險喪命,手感火熱,生還者憶驚恐10秒 正在看報 瞬間撞橋墜河,託他的福,我們才能領先,」林書豪說,「不是只有我跟他在打球而已,我們有5個人在場上。我們會找出皆大歡喜的平衡點,把每個人的戰力發揮到極致。」

如同林書豪所言,Harden手感確實發燙,第一節投7中6、加上4罰全中,攻下17分,幫助火箭取得領先。

「這就是Harden的註冊商標:拿了就投、投了就進。」火箭隊總教練Kevin McHale說,「比賽開始初期,只有Harden一個人進入節奏。」

McHale才說過,即使Harden回來後,也要想辦法增加林書豪持球時間,然而就這一戰的內容、數據來看,似乎不是這麼回事。誰是火箭隊場上老大?一目了然。 (接下一頁)12>,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CYBERBIZ
改善皮秒乾癢
台中地標
如何賣掉我的汽車?
台北飲水機
法院更生諮詢
電動機車門市
憂鬱症症狀
網路代銷
關鍵字優化價格
中部人力
銀行債務處理
文昌斗
負債整合
色胺酸保健食品
客製化網站
電商代操費用
更生清算程序
金盞花葉黃素
台中汽車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