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時尚/你一定有聽過紅底鞋! 但「雙色鞋底」是…?

記者鄭矞昕/台北報導

相信你一定有聽過女人最愛的紅底鞋,洪嘉文接體育局長「沒跳火坑啦」,但是「雙色底鞋」你可曾聽過嗎!春夏來臨,金溥聰:財產所得正常、正當 再有影射不排除提告,許多品牌也趁換季之際推出新品,男自稱家屬救護車猥褻2少女 辯稱喝醉不記得細節,而鞋履設計不容易開口笑的知名丹麥品牌,就在近日舉行新品發表會,並邀請造型師李明川以及藝人林葦茹站台;值得一提的是,品牌首度推出色塊拼接的鞋底,宛如畫布般鮮豔。

北歐丹麥品牌ECCO深獲消費者喜愛,今年春夏,品牌更大膽將鞋底當作畫布般玩色彩!業者表示,結合春天粉嫩色系與夏天明快色調的雙特性,這季色彩選擇上,偏好使用彩度高、飽和度高的深藍色、正橘紅以及大紅色,而鞋子本身,也成為製鞋師傅揮灑創意的地方。

發表會上, 替許多藝人明星設計造型的李明川老師表示,品牌這次除了大玩鞋面色彩外,更以色塊拼接的處理方式,翻玩鞋底,大膽推出鮮豔的對比色,十足展現春夏的生命活力。而名模林葦茹也說,春夏來臨,最喜歡穿休閒、透氣的平底鞋,加上之前沒有穿過雙色鞋底的鞋款,這也讓她感到相當特別。

ECCO於1963年在丹麥創辦,宗旨在於帶給雙腳呵護舒適的感覺;而該品牌也是唯一一家擁有全套生產工藝的主要製鞋廠商,每一個製鞋過程及步驟都能被嚴格控管,因此,他們家的鞋子除了相當舒適外,其皮革也讓許多國際品牌前來採購及運用,深受消費者喜愛。

關鍵字:
ECCO
鞋履
春夏
李明川
林葦茹
丹麥
品牌
時尚,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專利事務所
聖誕裝飾燈
耶誕燈串飾
快速夾鉗規格
網路行銷公司
豐原美丙證照班
桃園室內裝修
債務免責
債務協商
汽車工具五金
祈福法會
livebuy
能量療法
如何預防曬傷以及修復曬傷的肌膚?
新竹社區寬頻
皮秒術後保養步驟
優良人力派遣
神聖使命
戶外燈具
監聽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