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書瑤冷風秀蠻腰 驚呼:不敢呼吸!

記者洪婉純/台北報導

氣溫直直落,男怨被女裸襲 引爆2閨蜜互嗆,郭書瑤卻穿上無袖小洋裝在活動亮相,難得蹲完9局 小胖4安4打點,誰可以讓她如此心甘情願?當然就是老闆種子音樂CEO田定豐,遠航直飛柬埔寨吳哥窟航班 4月底增班,郭書瑤「小」露蠻腰為老闆「撐腰」,油價重挫4% 資金大舉撤出,只見亮桃色的小洋裝,圖/莞爾一笑 運動員們與動物的明星臉!(上),腰部兩邊鏤空,混雙又吻盃 辛吉絲雙打包2冠,秀出23吋水蛇腰,小黃新計費表 上國道省4元,俏麗中又帶性感,郭書瑤笑稱為了這件衣服,連呼吸都不敢!

田定豐出版攝影詩集,才發行一周就賣光光,昨(17)日開心舉辦慶功簽書會,郭書瑤更是現身力挺,不過這件鏤空小洋裝讓郭書瑤的小蠻腰一覽無遺,她忍不住透露這禮拜幾乎沒有吃到幾餐,還笑說:「到現在都不太敢呼吸!」

郭書瑤表示在田定豐的鼓勵下,為了完成開複合式餐廳的夢想,她開始去學做菜,她更獻出處女秀,更帶來自己親自設計製作純手工蛋糕,她笑:「人生的第一個做的蛋糕就獻給你了!」田定豐也開心表示想要趕快嚐一下!

▲郭書瑤(右)帶來人生第一個親手做的蛋糕。(記者朱家彥/攝影)

老闆從音樂人轉行當作家,郭書瑤被問到想不想跟田定豐一樣?她表示如果有機會的話,不過她坦言還需要再多學一點,畢竟烹飪跟攝影都不是容易的事。不過老闆書賣得強強滾,郭書瑤要不要再加碼慶功,讓她忍不住說服裝已經是「人生很大的尺度」,只好讓田定豐加碼自己囉!

關鍵字:
明星
郭書瑤
田定豐
簽書會,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心靈美容
斗六美甲課程
媒體行銷
國際專利
太平新娘秘書課程
改善家人關係
增加能量方法
天然椰子水
KOL曝光
手機版網站
瑪卡保健食品
著作權侵權
台中網頁設計
直播軟體
關鍵字優化
桃園醫美推薦
體外無痛溶脂
財神洞
熊貓外送員
商標註冊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