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長廷會晤戴秉國 談民主政治、選舉、國際空間

記者林修卉/綜合報導

前行政院長謝長廷7日晚間證實,基北超額比序 柯:8月前定案,他下午已與大陸國務委員戴秉國見面,條紋控 玩新花樣 彩色系最潮,也是此次訪問會面層級最高的大陸官員。謝長廷坦言,1800元套餐 豐盛鮮美,戴秉國提到大陸也有民主的做法,地鐵建好列車怎放進去? 網友瞎問引熱議,包括選舉、協商政治,而他則分享台灣的民主政治、民主改革,但各說各話,畢竟各自發展經驗不同。

戴秉國為現任大陸國務委員、中共中央對台工作領導小組秘書長,精通俄語,曾外派駐匈牙利大使,也曾任外交部副部長,在大陸對台系統中具有重要地位,更是中共總書記胡錦濤的左右手,經常銜命處理大陸涉外重要事務。

在北京的最後一夜,謝長廷抵達著名的老舍茶館,欣賞在地的庶民文化。謝長廷受訪表示,戴秉國是主管外交、涉外事務的官員,因此聊了一些台灣的國際空間之類的看法。

謝長廷表示,他表達台灣希望參加的種種不同性質的國際組織,有的不涉及主權、如NGO或公益團體、娛樂團體等,應給台灣有更大的空間。

謝長廷說,對方也提到很多大陸現在的做法,也有民主的做法,選舉、協商政治等大陸的特色,而謝長廷也有提到民主政治、民主改革,這都是分享,因為是不同的經驗。

另外,民進黨立委李應元補充說,在會談中,共產黨重申不贊成台獨的一貫的立場,但也讓對方充分了解台獨的歷史因素。

李應元表示,大家都抱著誠意與善意互相理解,但有些事情必須有一些條件、時間及過程才能處理。

關鍵字:
謝長廷
戴秉國
民主
國際空間
李應元,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什麼是平板燈?
廚下型淨水器安裝
台中醫美診所
苗栗社區寬頻
spring motor
感情疑問
寬頻上網
美國冬令營
台南醫美診所
寒假遊學
骨質疏鬆保健食品
LED燈飾
line行銷
商業空間
桃園 玻尿酸
台中超跑禮車出租
電動車門市
冷壓椰子油
優質派遣公司
吸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