億96.2利獲 股持宏敦賣南敦

。元1.1賺股每年全年去越超,

增加膠原蛋白

,元6.1約益純股每,

天然椰子水

,算計元億65.13本股前目以,

豐原美睫教學

,元億5過超將益純後稅年半上年今南敦,

派對雞尾酒

,估預人法。%01減年惟,

嘉義霧眉

,%8增季,重比收營的%25了獻貢件元式離分季2第計統,口缺分部的滑下收營器流整式橋了補彌,戶客新貨出始開起季2第在體極二基特蕭及件元護保但,佳不況市腦電人個然雖,準水的季1第於優並,升提步同將利獲業本估,%11率增季,元億2.42收營季2第,示表福朝李理經總南敦,看來業本從。益利分處其列認以得此因,權制控無已宏敦對,%78.52為降率比股持,後之股持宏敦分處於由,明說南敦。元億96.2約益利分處,元億70.3為額金總易交,股萬1211宏敦分處共元4.72股每以次這南敦。利獲外業報財季2第在列認接直將益利分處關相,易交的象對等)1546(芯訊-F、golaiD予票股宏敦分處成完已南敦。勢走息填幅微現呈,健穩對相現表,際之挫重股台在,金現元1發配股每,息除行進昨南敦,外另元6.1賺股每年半上裡這看聞新動強最。準水的年全年去過超將,元6.1達望可利獲股每,進猛飛突將利獲的年半上年今估預,轉好運營業本上加,利獲的元億96.2約達獻貢季2第於將,利獲股持宏敦司公子分處)5035(南敦下旗)1032(團集寶光】導報北台╱斐喻楊【,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晚會布置燈
禮車推薦
監視系統設備
台中 肉毒
營業用咖啡
身體健康
最新直播平台
優質人力公司
商標授權使用
節能照明設備
網站排名搜尋
更生清算程序
健康飲品
網紅分潤
廚下型淨水器維修
愛惠普淨水器
債務更生辦法
豐原人力粗工
燈箱
大雅粗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