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生賣雞排 退休教師卻可領「雙薪」! 教育部將改革

記者彭夢竺/綜合報導

博士生跑去賣雞排,陽岱鋼點火 大谷第2勝,公立大學教授退休後轉任私校卻還可以領「雙薪」!教育部長蔣偉寧今(18)日在立法院教育及文化委員會時表示,佼佼迎戰《康熙》 毒舌孝敬小S,針對不少退休教師形同領雙薪的情況,中山高貨櫃車追撞 大量乙二醇外漏,會配合年金改革制度,聖誕新品 周年慶搶先賣,未來會限制公立教師退休轉任私校後,王品店面汰弱留強 台灣今年營收恐衰,只能領一份薪水。

蔣偉寧今日到立法院教育文化委員會進行業務報告,針對博士生賣雞排的問題,他表示,政大博士生賣雞排雖是個案,但教育部會嚴肅檢討學用落差問題,博士生學非所用,除了教育部要努力,希望企業界也要升級,晉用高階人力。

立委邱志偉質詢時指出,去年有2千5百多名退休軍公教轉任私校,一個月可以月退俸與私校薪水,等同領「雙薪」,但是年輕博士生卻找不到工作,跑去賣雞排,他要求教育部應該要禁止公立教師退休後轉任私校,就可釋出更多工作機會。

對此,蔣偉寧表示,目前教育部已經著手修改教育人員退休條例,未來將會限制領月退俸的退休教師,假使要前往私校任職,只能領單薪,未來軍公教都將一體適用,年金改革方案4月底會送到立法院,等審查通過就可以實施。

關鍵字:
教育部
退休教師
雙薪
改革
雞排
博士,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台中超跑禮車出租
藝術塗料
網站排名如何操作
嘉義美睫課程
手機網站
雷射除斑
透明包裝盒
吸引力法則應用
微針
協商失敗
直播帶貨技巧
斗六美容課程
短視頻行銷
台中機械五金
中部 租車
台中拆除工
債務清償輔導
老虎機外掛
淨水器
豐原人力派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