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飛2次 荷蘭國王當了21年副機長

威廉亞歷山大出勤總擔任副駕駛,不敢出遊 愛琴海飯店住房剩3成,機長普特曼(左)常跟他搭檔。法新社【蔡筱雯╱綜合外電報導】荷蘭國王威廉亞歷山大(Willem-Alexander)愛開飛機,魏如萱繪裸體聞腋青年 露3點找誰臨摹,且偶爾會「兼差」駕駛民航機,高雄 訪獨立書店 探行為藝術,國民都知道,仁寶打入供應鏈 黑莓軟硬體業績看增,但他直到近日才透露,公海上脫衣押解 船長:形同擄人勒贖,他平均每月出勤2次,姜育恆個唱自打95分 感慨體力變差,已長達21年,A4280年輕夫妻接連中風 為子女「要快好」,即使2013年登基後仍常出勤。最近為了能繼續開飛機,他將接受在職訓練,改開波音737。50歲的威廉亞歷山大近日受訪,談論他熱愛的飛行,對他而言,飛行就是放鬆的時刻,出勤時他全神貫注,不會把國務帶上飛機,他說:「駕駛飛機時,就要對乘客和機組員負責。」荷蘭國王威廉亞歷山大「兼差」駕駛荷航客機已21年。法新社再受訓學開737威廉亞歷山大還在當王儲時就擔任荷蘭航空的「客座駕駛」,出勤時都擔任副機長,因他固定駕駛的福克爾70(Fokker 70)客機將被荷航汰換,本月底他將接受轉職訓練學開波音737,因他想保住機師執照。
威廉亞歷山大說,他穿上荷航制服在阿姆斯特丹機場走動很少被人認出。荷航不會告訴乘客國王正在開飛機。機上廣播時他不自報姓名,乘客應該也沒發現聲音很耳熟,國王說:「多數乘客沒在聽廣播啦。」他不飛長途航程,萬一國內發生大事,可以快速返回處理。最近一次出任務是飛到挪威。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BRITA飲水機
Q10推薦
直播帶貨平台
雷射除斑
最新直播平台
機車工具
粗工
台北廚下型淨水器
財利斗
大雅人力公司
系統家具
心靈自由
大陸跟監
商標註冊查詢費用
中古車買賣手續
網站優化
車內監聽
醫美術後消腫
嘉義美容課程
潭子人力粗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