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耿豪放膽攻好球帶 連18場無失分

張耿豪完全放開投,靠5大妙招 杜絕黃書刊,已連18場無失分。陳堯河攝【賴德剛╱新北報導】富邦中繼投手張耿豪自4月21日因表現不佳被下放二軍,永瀨正敏奔南投 拍廣告戀寶島願定居,直到5月4日才又重返一軍,資訊月/資訊展倒數 3C殺出「流血價」,至昨天為止已連18場比賽無失分,阿拉伯之春 催生中東防彈車熱,表現與季初判若兩人,民幣貶了 榮成上季獲利瘦了,他說:「就是心態問題,嬤謝49萬善款 癌兒放心就醫,開季時太想幫球隊贏球,投起來反而綁手綁腳,現在就完全放開心胸去打,跟打者拼了。」張耿豪表示,球隊連敗期間大家都想幫球隊,在刻意不想失分的情況下反而讓自己壓力更大,下二軍沉澱後反而想開,現在投球就是不要用負面心態,並且積極攻擊好球帶不害怕失分,反投出不錯成績。他2014年因脊椎滑脫動手術治療,去年才算正式復出,且整季出賽58場打滿全季,儘管數據並不理想,防禦率6.64、WHIP(每局被上壘率)1.71,但對他來說卻是一項鼓舞,張耿豪說:「去年能整季出賽,代表傷完全沒問題,所以我也不會再去想腰傷,剛好今年春訓投球動作有些小改變,越不去想,心態越輕鬆。」 ,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牙孢乳酸菌
板橋RO飲水機
戶外LED燈
南投美體課程
銀行債務
愛惠普淨水器
直播平台推薦
KOL曝光
機械五金品牌
台北廚上型淨水器
如何預防曬傷以及修復曬傷的肌膚?
專利布局
肉毒桿菌注射
快速夾具
皮秒雷射術後的注意事項
債務調解輔導
七彩模組
醫美術後需要多長時間可使用美白?
台北整型診所推薦
板橋 隆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