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PET趴延24日 史博威後天待命

史博威後天可能打頭陣戰富邦。趙文彬攝【王翊亘╱桃園報導】原定昨在桃園球場舉行的Lamigo桃猿與中信兄弟雙重賽,藥師沒幫他分好藥 挨他一拳被罵豬,因北部地區連日大雨,總金額56.51億人民幣 富邦金收購華一銀行 金管會准了,2場比賽都取消,柯宇綸被張艾嘉催熟 承歡柯一正救天倫,本來這2天要舉行的主題趴「愛PET趴」順延。猿隊副領隊浦韋青說:「愛PET趴將順延至6月24日、25日舉行。」昨天晚場賽事預售票已售出6000張,花媽市長最愛的茶餐廳,以周日賽程來說, 土豪哥出獄恐更胖 因為他天天吃不停,算是不錯的票房,浦韋青說:「可能是上半季1、2名直接對戰,所以票房蠻不錯的。」為了「愛PET趴」,桃園球場左外野已搭設主題看台「愛PET蹓躂區」,可惜因雨順延。猿隊目前在上半季領先,封王魔術數字M10,但上周一場比賽都沒打,先發輪值將重新調整。後天起在桃園主場先與富邦悍將2連戰,再與統一獅3連戰,前2戰將先推史博威與道恩斯。投手教練吳俊良說:「空掉1周沒比賽,對投手來說較難調整,先發輪值等於重新安排,但我們球隊運氣較好,有自己的訓練空間可以維持。預計讓最穩定的2人先上,但誰先誰後還是要看調整狀況。」猿隊愛PET趴因雨順延舉行。翻攝Lamigo粉絲專頁牛棚練投維持手感猿隊昨多名主力投手牛棚練投,洋投道恩斯進行牛棚練投;終結者陳禹勳、布局投手林柏佑更與中心打者林泓育、朱育賢實戰練習,希望維持比賽感覺與強度。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晚會布置燈
系統家具
皮秒蜂巢恢復期
感情糾紛
肌膚保養藥膏
術後保溼
優質人力粗工
失眠保健食品
夜市改造
關鍵字如何操作
純天然椰子汁
台中寬頻上網
專業人力派遣公司
特殊漆
寒假遊學
禮車推薦
耶誕布置燈
機車工具包
直播導購
專業人力粗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