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澤背德勾人夫 扮gay打屁屁助性

邱澤昨為電影《我們都愛他!》造勢,摩根大通錢國維 升任大中華區聯席執行長,他片中飾演男同志。張桓誠攝【林丞偉╱台北報導】邱澤與導演徐譽庭、許智彥昨出席電影《我們都愛他!》記者會,婦收57萬善助夫醫療 感恩「雪中送炭」,出道16年的邱澤為該片首度挑樑演男同志,4月21日《蘋果日報》網站 每天統計速報,還勾引人夫,白歆惠回家先問候愛鞋們 台北窩藏多雙JIMMY CHOO,他坦言有壓力,連10轟 角頭遭行刑式槍斃,畢竟是從未嘗試過的題材,1.3億起 本田來台賣噴射機,為琢磨同志角色,前天還跟劇組到同志酒吧觀摩,他沒預設尺度,導演一聲令下什麼都有可能;導演則透露邱澤片中只穿一件小內褲,並挑戰男男吻。出道最大尺度35歲的邱澤在新片飾演放浪不羈的「台北小野狼」,片中男男吻、床戲來者不拒,他坦承這次演出完全沒包袱,穿條小內褲肉搏也沒差,可說是出道以來最大的尺度,邱澤被問飾演男同志後,「性別的光譜」是否動搖?他秒答:「有耶,進入那個狀態。」擔心走不出同志角色嗎?他則表示,不擔心,現在只希望更深入角色。至於拍男男吻戲,他說當下親下去就對了,並沒有多想。愛紗的老公周洺甫此片和邱澤有多場對手戲,邱澤因太過投入,忘情猛打他的屁股調情,還笑稱打第1下時,周洺甫屁股毫無防備是軟的,打第2下,屁股變硬,徐譽庭一旁搭黃腔:「打第2下時發現夾很緊,不知道是嚇到太緊張,還是太爽?」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電商代操費用
台中醫美診所
便宜網站
大雅人力公司
租車租貴退差價
銀行債務整合
汽車工具箱
關鍵字費用
Foodpanda福利
椰子汁
豐原臨時工
皮秒術後保養
醫美術後乾癢不適怎麼解決
線上估車
桃園系統廚具
氣動板手
直播
直播平台app
豐原熱蠟除毛課程
選舉造勢周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