摟肩風波 張花冠告性騷 陳明文:又沒怎樣

張花冠(下圖)不滿被陳明文(上圖)摟肩,暖身甩脖子 健身猛男長骨刺,告陳性騷擾,陳凱倫5打點 轟滿貫砲 富邦打爆猿,強調捍衛身體權,天后助陣,陳雙手合十低調不回應。方萬民攝【綜合報導】嘉義縣長二○一八接班問題引爆在地綠委陳明文、縣長張花冠嫌隙,中華職棒/終於來了! 桃猿新洋投河本羅柏特抵台,風波越演越烈。張昨到警局告陳性騷擾,截至2月底 大陸已遣返台灣通緝人員266名,指上周三(十三日)晚間陳在一場地方活動中強摟她肩,BURBERRY限量包迎賓 歡慶旗艦進軍新宿,即使她多次表達「手不要這樣」仍不放,讓她覺得很不舒服;昨稍晚接受廣播專訪更加碼爆料,陳摟她肩時,講了一些不好聽的話,讓她心生恐懼,但未說明內容。陳昨未回應被告一事,但私下曾脫口「我又沒對她怎樣」。張花冠、陳明文互槓已有一段時間,黨內人士說,張要求嘉義縣市合併政府給不起,張又不支持陳看好的下屆縣長人選,屢次在中常會當著兼任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的面吐槽陳,兩人心結愈來愈深。
張花冠(左)在地方活動中被陳明文(右)摟肩。資料照片張稱「絕不會私了」上周三晚間,陳明文與張花冠出席民雄大士爺文化祭,張說陳當時摟她肩,她多次表達「手不要這樣」;張昨到警局報案,強調目的是捍衛女性身體自主權,稍晚還強調這件事「我絕對不會私了」。對於挨告,陳昨雙手合十,以「好,謝謝」回應;陳妻廖素惠昨稱尊重張提告權利。民進黨嘉義縣黨部主委林沐惠勸張「以和為貴」,若對簿公堂恐將影響黨內團結。英系人士還原摟肩事件,指廟會當天很吵,陳要靠近跟張講話,並以肢體語言表示親近,才會摟張肩膀;但兩人搭肩畫面被現場民眾認為「兩人和好了」,到處宣揚,張覺得不妥才會提告展現態度。
爭提名誰產生裂痕地方人士說,民進黨在嘉義縣已執政四屆,下屆幾乎提名誰誰就當選,陳明文挺農委會副主委翁章梁參選,張花冠力挺他人,兩人關係產生裂痕。黨內人士解讀,張主張縣市合併,希望能參選第一屆「大嘉義」市長,但合併對嘉義市弊大於利,接受度不高,也非黨現階段執政重點。為表達不滿,張花冠近來周周北上出席中常會,當著蔡總統面吐槽陳明文,陳原選擇不回應,但上周兩人終於在中執會前互槓;會中,陳代表選對會報告二○一八提名條例,張也公開質疑為何要入黨兩年才能參與初選?恐擋掉很多去年執政後才入黨的人才,無法被提名。
「中常會像連續劇」昨中常會前,黨部主委聯誼會會長余天「虧」陳明文「現在到底(跟張花冠)是好了沒?查甫仔不是應該讓查某仔!」陳一臉鐵青連講二次「我又沒怎樣!」還脫口說:「我又沒對她怎樣!」與會者笑余「哪壺不開提哪壺!」張花冠昨在常會也再開砲,強調推動合併是為「三級縣市政府講話」,因三級縣市政府的財政困難,加薪困難;但蔡僅指示與會行政院秘書長卓榮泰,妥善處理加薪問題,未回應張。資深中常委笑說,常會「最近都像連續劇一樣,每周『追劇』,非常好看!」
張花冠、陳明文糾紛事件簿●2017/05/23張花冠在議會答詢主張縣市合併,「蛋黃蛋白整粒吃比較健康」;陳明文臉書發文指,「全國一致行政區劃與國土規劃才是重點」。兩人不同調●2017/08/16張花冠在中常會告御狀,並發新聞稿指陳明文「指定接班人」,是封建落後的威權體制。陳明文駁斥,揚言辭選對會主委●2017/08/23張花冠在中執會發言時,陳明文趴在桌上被解讀為「不想聽」,事後陳明文澄清是因為視網膜剝離,醫師囑咐趴著有助於回復●2017/09/13陳明文在中執會前指張花冠在地方說嘉義立委擋預算,張花冠駁「我哪有這樣講」,兩人口角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開啟直覺力
constant torque spring
LED汽車燈
FACEBOOK行銷
咖啡交易會
皮秒蜂巢術後保養品推薦
雷射術後反黑怎麼辦
沙鹿美丙證照班
債務諮詢
線上點燈
活動招牌
武財神
汽車大燈
豐原紋繡課程
機車工具哪裡買
板橋淨水器
高雄醫美推薦
六角柄鑽頭
潭子作業員
燈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