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萊特不記仇 看好騎士最強

體育新聞 〉
     張志豪 敗給老天 開季連30場安打紀錄斷     菜鳥撞到高牆 彭識穎球感回穩     兒子日職滿貫砲 吳復連:風吹的     先發4棒轟3分砲 鋒哥:看準球出棒     後援重拾自信 林晨樺拼回先發     愛鄧志偉長打 日粉絲來台應援     小破飆英雄淚 3大驚喜同一天     總統探視古金水 紀政籲各界集氣     最老奧運金牌選手 102歲自宅過世     謝淑薇 生涯首勝 打臉賭盤 法網女單晉64     贏球管不住賤嘴 澳洲新星碎念裁判     里約奧運日夜操 送45萬個保險套     蔡佩穎 盧曉晴 甩尾並列第5     31推致命傷 龔怡萍落後11桿     贏8桿奪冠 林文科重燃球魂     暴龍逆襲 畢歐寶抓26籃板 禁區制霸     狄羅仁不愛投3分 切入近射照飆32分     里約奧運拼3連霸 柯神美夢快成真     詹皇獨撐 悶挨隊友拐子 騎士吞季後首敗     布萊特不記仇 看好騎士最強     殷仔 明抗光芒 嚴防長打火力     一朗單場4安 3千安剩46支     陽岱鋼點火 大谷第2勝     建仔 B-及格 皇家1/4球季評價     連投3四壞球 小曹11局再見保送     【MLB蘋果報馬仔】馬林魚陳偉殷vs.光芒摩爾     【NBA蘋果報馬仔】騎士vs. 暴龍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布萊特不記仇 看好騎士最強

2016年05月23日

騎士前教頭布萊特(David Blatt,【壹週刊】高中大學生性愛樂園 約砲軟體急速氾濫,見圖)雖在季中遭開除,【新奇片】漁民捕獲稀有魚 切開肉竟是藍色,改由泰隆魯(Tyronn Lue)接掌兵符,力成Q2獲利 創近11季新高,但他沒有記恨前東家,【壹週刊】撇沾Selina前夫 F奶小模密交陳俊生,日前受訪時仍表示騎士是本季季後賽最強大、最難以擊敗的球隊。布萊特說:「我認為他們打得非常出色,大師兄:很感恩 3劍客帶頭 傳承國際賽經驗,球員和教練團都做得很好,我真心這麼想,在我看來,他們很健康,還補強了一些球員,讓實力更上層樓。」這並非布萊特首次力挺騎士,早在季後賽第2輪對老鷹時他就曾主動聯繫泰隆魯。
布萊特上季帶領騎士闖進總冠軍賽,可惜本季季中因將帥失和遭騎士割愛,在騎士執教期間留下例行賽83勝40敗、季後賽14勝6敗佳績。
(記者陳雍仁)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櫻花飲水機
tiktok直播
照明燈條
開發靈性
監視器租賃
電動工具零售
淨膚雷射
瑪卡保健食品
色素斑
青春痘藥膏
二手車買賣平台
新莊飲水機
南桃園網路裝機
fb直播平台
led燈箱
專利註冊
保平安
工業風
F hotel 買一送一
雷射術後保養應該怎麼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