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凸槌 IDF射飛彈 竟未點火墜海

一架IDF操演發射天劍二型飛彈時,黃立成投資 交友App染黃遭下架,發生飛彈沒點火就墜海狀況。資料照片【陳培煌、曾盈瑜╱台北報導】國軍精準武器射擊操演日前在屏東九鵬基地舉行,猿10局再見失誤 獅終止5連敗,前天才發生2枚鷹式飛彈未依預定軌道飛行,年菜零食 出清1.9折起,軍方緊急手動引爆,Makiyo釋懷模擬踹運將之仇 王蘭牽線和解幹哥,昨又傳出一架IDF經國號戰機,健康停看聽/小心!8種蔬菜有毒部位 吃錯了會致命,在發射一枚天劍二型飛彈時,飛彈竟未點火,直接墜落九鵬外海。空軍低調說,操演期間缺失將通盤檢討。學者批飛彈接連出包,空軍應檢視後勤維修保養哪個環節出問題。國防部長馮世寬昨全程在場視察操演。在九鵬參與操演的空軍427聯隊一架IDF經國號戰機,昨早進行實彈射擊,當戰機飛到台灣東南部海域,要發射一枚天劍二型飛彈時,不料飛彈竟未能點火,直接墜落海中。軍方官員說,目前無法判斷是人為疏失或機械問題,空軍將組成專案小組,與中科院一同調查原因。據了解,昨射擊的劍二飛彈是舊型,非中科院新研發的增程型劍二飛彈;且飛彈掉落海域海溝深、海流急,應不會有後續打撈行動。
天劍二型為主力天劍二型空對空飛彈是由主動雷達導引的中程飛彈,是中科院在美方協助下為IDF經國號戰機所研發生產的裝備。天劍二型在1999年服役,為經國號戰機主力防空武器之一。劍二於2002年空軍在東部空域演習時,也曾有無法發射狀況。
飛彈墜海位置圖IDF戰機在屏東九鵬基地操演時,要發射天劍二型飛彈,飛彈竟未點火就墜落九鵬外海。「中科院可測修」國家政策研究基金會高級助理研究員揭仲認為,天劍二型飛彈是空軍戰機目前主力空對空飛彈,由中科院生產,理論上應有完整檢整能力,空軍後續得檢視是飛機與飛彈介面出問題?飛彈藥柱為什麼沒順利點火?彈藥儲存環節是否出問題?雖演習就是要發現問題,但飛彈接連兩天都出問題,空軍應徹底檢討。國防部官員則說,天弓、天劍等國產自製飛彈,中科院都有完整產製、測修能量。
國軍應正視問題綠委劉世芳說,這是正常演訓,只是武器狀況可能出了問題,希望國防部要加強國軍武器保養、操作訓練。藍委馬文君說,在詳細調查報告出來之前,還不能確定到底是人為或設備問題,但不管怎樣,重要的是國軍態度問題,如果他們老是認為自己沒問題,「那就是最大的問題」。馬說,前天鷹式飛彈脫鎖,國軍說是火藥燃燒異常,但火藥的狀況若有異、受潮,這應能事前檢測出來,盼國防部認真面對問題。
天劍二型飛彈小檔案設計生產:國家中山科學研究院類型:經國號戰機配備空對空飛彈造價:3000萬元直徑:19公分全長:3.593公尺彈重:184公斤射程:60公里最大速度:4馬赫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國軍飛彈操演出包案例2017/06/23.屏東九鵬基地精準武器射擊,一架IDF經國號戰機演練射擊時,1枚天劍二型飛彈沒有點火,發射後直接墜落海中2017/06/22.屏東九鵬基地精準武器射擊,2枚鷹式飛彈未依預定軌道飛行而脫鎖,軍方緊急手動引爆,幸無人員傷亡2016/12/08.防空飛彈指揮部士兵在操作愛國者三型飛彈陣地變換訓練,將在後方士官撞到發射架上,致其嚴重內出血2016/07/01.海軍金江軍艦在左營基地實施甲類操演驗收,誤射雄風三型飛彈至澎湖外海,造成本國籍漁船船長身亡,3名船員輕傷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謝謝爆料 讓《蘋果》無所不在勁爆威力:★★★★蘋果24小時爆料專線:0809-012555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甘醇酸換膚
LED燈箱
台中社區寬頻
直播APP
高雄醫美診所推薦
營業用咖啡
誦經祈福
手機版網站
LINE直播
北部二手車估價
燈光裝置
WooCommerce
大雅臨時工公司
直立式飲水機價格
感情糾紛
咖啡豆烘培
直立式飲水機品牌推薦
包二奶
術後保養推薦
直播賺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