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子偉打完亞錦賽 續戰大聯盟先修班

【王翊亘╱台中報導】本屆亞錦賽,瑤瑤男友金陽 請求所外戒毒,台灣隊徵召林子偉、黃暐傑、張育成、陳品學等年輕旅外球員入隊,50年什錦麵 湯頭鮮甜飄豬油香,打完亞錦賽後,每日一短蘋,許多人還無法休息,得再回美國秋訓,加強自己的實力。林子偉10月7日返美,準備參加亞利桑那秋季聯盟。許多球隊都會將球隊的潛力新星,在小聯盟球季結束後,延續比賽手感,被譽為是大聯盟先修班。秋訓營加強基本功今年林子偉累積出賽數,將超過150場,他說:「體能沒問題啊,打過秋季聯盟的球員,好像超過8成最終會上大聯盟,聽到有機會去打,還蠻興奮的,這代表球隊對我的肯定。」
秋季聯盟採混合組隊,林子偉說:「秋季聯盟其實沒有特別要練習的部分,就是繼續比賽,有機會能跟其他隊的潛力新秀搭配、對決,對未來的經驗幫助很大。」
張育成與陳品學,將回到印地安人的秋訓營,與其他2名同為印地安人系統的小聯盟球員朱立人、江少慶一起再磨練。
張育成說:「秋訓營會加強一些基本的東西,球隊會灌輸他們想要的訓練系統,後段再與其他不同層級的秋訓球員比賽。」陳品學則說:「今年是第1個完整球季,球隊想要繼續增加我的投球量,目前體能還OK,希望明年能站穩1A。」,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絲線拉提
卡債協商程序
FBLive
USB燈牌
納豆激酶推薦
手寫板
豐原人力銀行
大雅人力
關鍵字如何操作
除斑
桃園到府估車
色胺酸
最佳的汽車買賣平台
感情破壞
優良網路公司
台中網站設計公司
監視器軟體
優質臨時工
金錢靈氣導師證照
五股RO飲水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