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院/不滿政院未回應 親民黨3席立委支持倒閣!

記者康仁俊/台北報導

立法院今(22)日上午處理倒閣案,6月9日《蘋果日報》網站每天統計速報,立法院長王金平在10點整宣布院會開始,【打卡熱點】你想試試 被誠實卡住嗎!,並開放立委領、投票,陳星拿林奕含手寫情歌回擊,台聯立委許忠信第一個完成領、投票作業,痛快 台南18詐欺犯 全收押,親民黨立院黨團則因為不滿行政院對於經濟困境及民生問題沒有做出具體回應,便宜不是唯一!Walmart在中國的挑戰,因此黨團3成員也決定贊成倒閣,地主長安 提前晉16 強投猛打一日兩勝,投票時間預計到11點5分結束,隨後將立即開票。

民進黨立院黨團18日上午將行政院長陳冲提出不信任案送到立法院,包含民進黨籍40名立委、台聯黨籍3名立委全部連署,提案中批評馬英九總統以一人意志凌駕內閣之上,讓陳冲變成有責無權的「傀儡院長」,破壞憲政體制等10項理由,對陳冲提出不信任案。

立法院長王金平在18日上午10點10分宣布民進黨提案,隨後並召開朝野協商,協商後決定在21日院會進行審查,朝野立委輪番發言,直到晚間7點左右才結束,並在今日上午10點10分投票,投票時間1小時,隨後立即開票。

原本親民黨表示將以電價凍漲並改革台電、經濟部長為CPI破2下台、青壯年失業率若不能降到9%,財經、勞動部門首長應被撤換等3個指標評估是否支持倒閣案,並表示將等待行政院具體回應,最後期限則為今日上午10點,不過行政院並未承諾,因此親民黨團總召李桐豪上午表示,黨團將順應民意,支持倒閣。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潛意識課程
運彩投注
網站排名搜尋
沙鹿美甲課程
板橋桌上型飲水機
惠斯勒冰川水
Vegas Nuru Massage
室內LED燈
色素斑
聖誕布置燈
線上希塔療癒課程
離婚協議
醫美術後消腫
求子斗
眼袋與眼瞼下垂
中部雜工
打淨膚雷射後遺症
神明
球場電視牆
債務清償輔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