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連6戰30分、命中率6成 LBJ史上第1人

記者沈明璁/綜合報導

如果邁阿密熱火「小皇帝」LeBron James是華人,擬循高鐵前例 政府擔保讓銀行放貸,過年期間千萬別和他打麻將,七夕最甜的禮物,她開心你就放心!,因為他最近的手感實在太可怕!

13日熱火以117:104擊敗波特蘭拓荒者,莫少聰10多年見不到親兒 涉毒遭封殺奔台求生,寫下6連勝,同時也是隊史第1000勝,更驚人的是,James全場15投11中,攻下30分,連續6戰30分、命中率6成,根據美國《雅虎運動》報導,他已成為NBA史上第1位締造此項數據的球員。

前役擊敗洛杉磯湖人後,連續5場達到30分、命中率6成,已追平1979年Adrian Dantley、1982年Moses Malone兩位NBA傳奇名將紀錄,今天則是再創新猶。

熱火明天將休兵,下一戰將是台北時間時間15日作客西區老二奧克拉荷馬雷霆,James生涯對戰雷霆17場,平均28.3分、命中率50.1%。

達到隊史千勝的里程碑,從2003年就透過選秀加盟熱火、在陣中和Udonis Haslem同樣待最久的「閃電俠」Dwyane Wade表示:「這一切都太棒了,對整個城市來說真是個好消息,我希望還能在這兒待上很長、很長的時間,我們已經做了許多偉大的事情。」

關鍵字:
熱火
James
小皇帝
Wade
史上第1人
麻將
Malone,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W面膜
現金版體驗金
球場電視牆
專業社群行銷 台中
高雄果凍隆乳
櫻花廚上型淨水器
戶外照明設備
Vegas Nuru Massage
台中代銷公司
運彩投注
醫美術後乾癢不適怎麼解決
優良人力粗工
新竹大大寬頻
直播能賺錢嗎
電動工具
術後修護
玻尿酸保健食品
關鍵字優化價格
葫蘆巴
專業社群行銷 台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