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公車司機昏迷 撞騎樓亡

台南公車司機昨昏迷衝撞騎樓,大搶4G LTE商機 正文今年放量成長,波及路旁5車,森林鐵皮屋找回伸卡王 《蘋果體育》直擊佛州棒球學校,送醫不治。翻攝畫面【李恩慈╱台南報導】隔6天又出事!繼上周一大台南公車司機因心律不整昏迷,川普喊話:迎戰伊斯蘭恐怖主義,衝撞證券行鋼柱,醫師籲久站族 1小時停5分鐘,造成6名乘客受傷,棒球/郭泓志低調補辦婚宴 2週後返美,司機被路人CPR救回一命,【流口水片】藝人小樂 羞露腹肌,昨又有蘇姓司機開公車時因身體不適,HTC One在美貼100美元換機 在英卻比iPhone 5貴100鎊,趴在方向盤昏迷,公車沿路邊騎樓擦撞30公尺後才停下,造成5輛汽車受損,幸當時公車上沒乘客,蘇姓司機送醫不治。該公車隸屬的府城客運指,司機昏迷前已用盡全力減速,「他勇敢撐住才沒釀成路人受傷!」母稱兒身體不適南市消防局昨午獲報永康區發生公車車禍,到場時司機蘇朱逢(40歲)趴方向盤上沒呼吸心跳,幸車上沒乘客,救護人員對蘇CPR並送奇美醫學中心,急救不治,醫師發現蘇心包膜和肋膜腔都有積水,檢警今相驗釐清。目擊者說:「當時聽到砰!砰!砰!撞擊聲和玻璃碎裂聲。」到屋外察看,發現公車撞路旁5車,司機趴方向盤不動,嚇得報警。蘇母說,兒子未婚,沒心臟病史,有晚睡習慣,近一周感覺兒子身體不舒服,疲倦、沒精神甚至會喘,才要他去心臟科檢查,兒回說:「應是抽太多菸,要戒菸。」南市交通局副局長熊萬銀說,蘇男服務3年,昨午12時20分開車轉進永康區新行街路線終站前,疑身體不適肇事,調出勤紀錄確認蘇12日休假、13日上班至18時,昨6時30分上班,都合乎出勤規定,2015年健檢無異狀。
民眾住家監視器拍下蘇姓司機(箭頭處)趴在方向盤上。翻攝畫面酒測血壓皆正常府城客運副理郭旺松說,蘇昨出勤前酒測、血壓、體溫等均無異樣,上周一發生新營大台南公車司機昏迷事故,業者加強調查駕駛健康管理,「可惜晚一步!」而蘇昏迷前已盡力減速停路邊,才沒造成路人傷亡。「正常人的心包膜不會積水這麼多!」奇美心臟外科主治醫師吳南鈞說,一般人的心包膜內有些微積水供心臟跳動時潤滑用,要造成心包膜發炎積水過量原因包括細菌性感染、結核菌感染或自體免疫疾病等,會壓迫心臟和影響血液回流,出現胸痛、血壓下降和心律不整等,研判蘇已出現不適症狀卻因年輕而未警覺。
客運司機身體不適車禍案例2017/10/09.台南新營一名公車司機因心律不整昏迷,公車失控衝撞證券行鋼柱致6乘客輕傷,路人CPR救回司機2016/08/11.統聯客運一名司機在國道一號台中南下路段行駛中昏厥,車擦撞護欄,致5乘客輕傷2009/06/07.北市一名公車司機因上班前吃了感冒藥,精神恍惚,一路蛇行,連續撞飛單車與機車衝進民宅,致2死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手工具品牌
台中電動工具
自售二手車
太平美甲全科班
禮車
增加財富課程
南投美甲全科班
透明包裝盒
希塔療癒
愛惠普飲水機
結婚十二禮
桃園清潔
台中自然排序
直播APP
優良網路公司
太平紋繡課程
fb直播帶貨
醫美術後乾癢不適怎麼解決
低氘水
雷射後保養應該注意哪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