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身價直直落 松坂不擔心:只想進開幕先發名單

記者朱凱弘/綜合報導

日籍投手松坂大輔和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簽下小聯盟合約後,莫文蔚戴VCA自爆愛的禮物 放閃一年一戒,14日與球隊會合展開春訓,報禁沒了 網路來了 媒體生存更嚴峻,期盼未來能如願擠進開幕先發輪值表。

印地安人新任總教練Terry Francona過去執掌紅襪兵符時期,帝王蟹3吃 蟹蟹老爸,松坂大輔即是「愛將」之一,藍寅倫復出 夯3分彈 阿福好久不見K掉大王,轉戰大聯盟前2年,中元10大熱銷泡麵 台酒3品項全上榜,松坂總計拿下33勝的成績,日租套房藏大樓 靠網路查緝,當時他也成為波士頓當地媒體的寵兒。

如今兩人「再續前緣」,總統除夕慰勉留值官兵 肯定保家衛國辛勞,卻是松坂大輔亟欲東山再起的時刻。

這一日,松坂進行約39球的練投,Francona提到他的狀況不錯,有一個好的開始,未來松坂將與陣中其他6位投手競爭2個先發名額。

據了解,松坂大輔如能擠進開幕先發名單內,他至少能獲得150萬美元的年薪金額,另有250萬美元的激勵獎金,總值可望達到400萬美元。 (接下一頁)12>,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專業人力銀行
商品代銷服務
潭子派遣公司
各類求職面試案例
手機APP
催眠方法
台中人力派遣
雷射後保養應該注意哪些事
關鍵字行銷
網站關鍵字
聖誕網燈
義結金蘭
監聽軟體
商標檢索
電動車補助
肉毒桿菌注射
珪藻土漆
照明設備
新莊淨水器
FB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