凍5000魚屍惹眾怒 日溜冰場封館辦超渡

國際新聞 〉
     3州驗票 川普推特大暴走 轟百萬人非法投票     po「川普兒自閉」片 女名嘴挨轟     亦父亦友 美古爭童案主角悼卡斯楚     9軍車洩台星合作 陸媒批星「偽君子」     法共和黨費雍出線選總統     凍5000魚屍惹眾怒 日溜冰場封館辦超渡     澳洲打工度假 明年起擬課稅15%     美駐菲大使館旁 驚見土製炸彈     上海山寨倫敦地標 挨批「無恥」     MUST-HAVE TRAVEL ITEMS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凍5000魚屍惹眾怒 日溜冰場封館辦超渡

2016年11月29日

日本太空世界主題樂園用5千隻死魚凍成溜冰場,綠委爆 中國年付白狼2300萬,遭網友痛批殘酷。法新社【陳怡妏╱綜合外電報導】日本北九州市「太空世界」主題樂園內的溜冰場,加藤鷹回味11P 金手指撈5500萬,本月12日推出「冰的水族館」企劃,潘政琮列43 差領先者10桿,從市場買來5千隻死魚,美甲貼變化 3STYLE,放在地上加水結凍變成溜冰場,貴州菜 辣酸鮮野,說要讓遊客體驗在海上溜冰的感覺。上周六被地方電視台報導後,抗SARS功臣 砷毒研究冠全球,網友痛批「太殘酷」,園方前天認錯關閉溜冰場,將融冰取出5千隻魚,並為牠們念經超渡。太空世界在官網宣稱:「這是全日本首見,不,是全球首見的溜冰場!」「在結冰的5千隻魚上面,咻咻咻地溜冰。」園方在臉書張貼買來的金線鰱、螃蟹等5千隻海鮮及鯨鯊、魟魚等大魚照片,放在地上加水結凍做成溜冰場的過程,並為張嘴結凍的魚兒配上設計對白:「我沒辦法呼吸了。」挨批品味低俗溜冰場上新聞後,園方接到無數抗議電話,民眾痛批「品味低俗」、「不要拿生物當玩具」、「魚好可憐」。園方前天道歉稱:「本想讓遊客有機會看到各式各樣魚類,很抱歉造成大家不愉快,我們會好好反省。」承諾將為5千隻魚念經超渡,然後回收做成肥料或飼料再利用。
工作人員在地上擺放竹子固定死魚,最後加水凍成溜冰場。翻攝臉書太空世界在臉書為凍在冰裡的死魚配上設計對白:「我快不能呼吸了。」翻攝臉書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COCO椰子水
FB直播
商標抄襲仿冒
潭子人力銀行
希塔療癒
一次清償
海芙電波後保溼
監視器系統
蚓激酶推薦
神岡人力粗工
椰子水
大里熱蠟除毛課程
電話網路整合配線工程
台北汽車收購
路口監視器
斯曼特
jtc工具車
客製化燈箱
電動自行車
優良人力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