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陽妻女獲美援助 逃出黑牢

謝陽前天在法庭上被迫認罪,阿母救星!菜籃機器人解放你雙手,並否認遭受酷刑。中新社【大陸中心╱綜合外電報導】在中國前年「709大抓捕」行動中被捕的湖南維權律師謝陽,A3971 嬤顧癌夫幼孫 吃罐頭填飽肚,遭控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等罪,棄將射老鷹 助暴龍6連勝,前天突然開庭審理,流浪狗遭吊死 留掙扎抓痕,謝被迫當庭認罪、否認遭酷刑,野獸25分爆發 中國隊友不給力 本季首敗,謝妻則痛批審判完全是「作秀」。今年3月,謝妻攜兩個女兒逃出中國,美方官員協助她們赴美的驚險過程,也在前天曝光。謝陽妻子陳桂秋(右)帶兩個女兒,經歷驚險逃亡過程後抵美。美聯社在709大抓捕事件中,至少有316名法律工作者、維權人士及家屬被傳喚、軟禁、逮捕或失蹤。美聯社前天獨家報導,原為湖南大學環工系教授的謝妻陳桂秋,今年1月向外界公開謝陽遭刑求,引發多國聯名致函中國公安部要求調查後,她就遭公安長時間審訊。
小女兒有美國籍陳桂秋2月聯繫曾協助維權律師陳光誠逃離中國的美國對華援助協會負責人傅希秋,請他協助逃亡。之後她帶兩個女兒徒步及搭車,輾轉抵達傅在泰國曼谷的友人家,不開手機也不上網以免行蹤曝光。3月2日泰國警方帶一名可能來自中國使館的通譯員,到她藏身地點逮捕她和兩個女兒,當時她們抵曼谷不到一周。傅得知後,立刻通知美國務院。3月3日,泰國法院下令將陳桂秋母女3人驅逐出境。她被押回監獄時,美使館官員已抵達,另有十餘名中國公安守在監獄大門外,美方人員帶她們從後門離開,趕赴曼谷機場,中國公安也趕到機場,美、中、泰三國官員在機場相持不下。母女3人於17日抵達美國,這期間三國如何折衝仍是最高機密。美方如此大力營救很罕見,可能因陳的小女兒是夫妻倆4年前在美深造時出生,有美國國籍。謝陽被捕逾660天,前天長沙人民中級法院在開庭前半小時才發布庭審消息,檢方指控謝在微博大量轉載批評中國當局的新聞,其中逾180條直接攻擊政府、煽動顛覆政權等言論。
謝認在港遭洗腦謝當庭認罪,並承認在香港、南韓參加香港「中國維權律師關注組」等組織培訓,遭「洗腦」要在中國「推翻現存制度,發展西方憲政」。官媒微博還特別發布謝陽否認遭刑求的影片。庭審半天結束,將擇期宣判。陳桂秋前天表示,丈夫應是被迫作屈辱回答,謝的律師陳建剛曾目睹謝頭腫流血,但陳建剛上周也被捕。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聖誕燈串
快速提升運勢
彰化紋繡課程
保平安
台北桌上型飲水機
constant force spring manufacture
咖啡批發
辦公室照明系統
雷射術後保養品推薦
臉部鬆垮
新莊廚下型淨水器
專利布局
油壓機具 台中
二手車估價
術後面膜
潭子臨時工公司
債務協商遲繳
癌症飲食
粉餅雷射
網路行銷公司 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