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太醫」張曉龍跳騎馬舞好喘 嘆:年齡不饒人

記者洪婉純/台北報導

「溫太醫」張曉龍來台行程滿滿,納達爾先盛後衰 32強止步,從早跑到晚,港航首來台招座艙長 月薪14萬,他不喊累,「洗衣飄腥臭 水味像腐爛海鮮」,還率領患有身心障礙的小可樂劇團的小朋友們大跳騎馬舞,蘋中信:從分享讀書心得開始(何飛鵬),不過已經38歲的他跳完怎麼有點喘,新北鐵腕 今年將拆605戶違建,還聽到張曉龍輕嘆:「年紀不饒人」,發哥助中國衝205億元 稱霸扳倒北美單月票房,他笑說真的是要注意保養,但他趕緊澄清會喘可是因為他跳的也比別人高!

《天才衝衝衝》前(8)日錄製除夕特別節目《天才衝衝衝小龍行大運》,張曉龍也到場與大家請安拜早年,祝福大家:「小(曉)龍到,鴻運到,所有煩惱往邊靠。」不過「溫太醫」魅力實在太大,眾女星爭相要給他把脈,主持人徐乃麟只好跳出來主持秩序,大喊:「大家不要急」,還笑稱要在電視台外擺攤,讓大家排隊。

張曉龍當場為蝴蝶姊姊跟安心亞、王彩樺把平安脈,讓王彩樺開心的直喊:「我是甄嬛欸」,讓一旁的曾國城看不下去撂了一句:「賤人就是矯情,你不是甄嬛,是真煩!」王彩樺不甘示弱嗆聲:「安怎!老娘就是要吃嫩草,姊弟戀也不錯啊!」讓現場笑到不行。

▲王彩樺(右)被把脈,開心笑稱自己是「甄嬛」。(圖/華視)

張曉龍到哪都被爭相拍照,儼然就是人形立牌,如此受歡迎,讓他笑說就算一天跑10個通告都不會累!被問到喜歡怎樣的女生,他笑稱喜歡長髮飄逸、大眼睛的女生,再追問林志玲或是小S的類型,張曉龍嘴甜說:「都喜歡」!錄影現場張曉龍也跟大家分享家鄉過年,將硬幣包在餃子內的習俗,以及宮廷繁文褥節,吃年夜飯時宮廷規矩更是考究。

關鍵字:
明星
張曉龍
天才衝衝衝
溫太醫
蝴蝶姊姊
安心亞
王彩樺,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捉姦
捐獻
台中 賓士禮車出租
專案尋人
體外無痛溶脂
台北希塔療癒課程
術後修護
新莊 抽脂
新莊廚下型淨水器
如何申請商標
六角柄鑽頭
分潤網站
客製化燈箱
led頭燈
債務更生條件
佈施功德
直播帶貨
LED模組
飛針
遊學夏令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