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書瑤制服上身拜年 為戲崩潰大哭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

為拍攝電影《志氣》裡最重要的世界大賽,景氣差 銀行進出口匯款量大減,劇組重金邀請西班牙巴斯克兩支拔河隊伍,拍婚紗 文青風景點正夯,遠從歐洲飛來台灣拍攝,超商周年慶 首度抽機車,而兩支外國隊伍不知道對戲裡有非拔河選手郭書瑤,木村拓哉新片票房失利《無限住人》排老6,用盡全力的拔河,小六生跳級國二 想拼建中當醫師,讓郭書瑤吃盡苦頭,湖人後衛爆滿 Kobe改打小前鋒,連拍三天崩潰大哭。

導演張柏瑞和第二導演張訓偉,詹惟中怕流浪街頭 3600萬福岡添第7窟,為求比賽緊張感,拍攝時硬是不特別設定進攻防守順序,也因此女主角郭書瑤和繩力女孩全拼命拉繩只為求冠。這場世界大賽的戲碼,足足連拍了三天,總共超過27小時以上、一天近三十場的對賽,幾乎和正式比賽完全沒有差別。

而拍攝前郭書瑤剛好重感冒,在身體不適的情況下,又紮實連拉三天的比賽戲,拍到第二天忍不住身體的痛楚,在拍攝現場崩潰大哭,嚇壞了劇組和繩力女孩們,導演原先打算安排替身上場,包括拔河隊的女孩們和經紀人都在場說服,但郭書瑤擦乾了眼淚堅決搖了搖頭說:「不要,我要自己拉,我越來越能理解女孩們為什麼堅持要拉拔河,因為這真的非常有成就感和值得堅持的一件事。」

▲郭書瑤剛好重感冒,在身體不適的情況下,又紮實連拉三天的比賽戲,最後忍不住崩潰大哭。(圖/威視)

拍攝《志氣》前,哭戲是郭書瑤的大罩門,結果拍攝贏得世界大賽的戲時,因為拍攝現場的感染力與情感投射太強大,郭書瑤、楊千霈與繩力女孩們全都哭到不行,每滴都是真實真貴又感動的淚水。就連飾演教練的莊凱勛都說:「那場戲我試圖忍耐,但看到這些女孩們哭了,我壓抑很久的情緒就完全宣洩了出來,淚水也無法止住!」

賀歲國片《志氣》有歡笑、有淚水,相當勵志動人,沒有華麗的包裝也沒有譁眾取寵的話題,但擁有屬於台灣人的驕傲故事。在農曆春節前夕,郭書瑤也特別進棚和繩力女孩們用毛筆寫下賀歲的吉祥話語,要祝所有人農曆春節快樂,也預祝電影大賣!電影今天(8日)正式上映,票房盈餘更將捐贈5%做為景美女中拔河隊今年為台灣前進世界運動會基金。

▲郭書瑤也特別進棚和繩力女孩們用毛筆寫下賀歲的吉祥話語,祝所有人農曆春節快樂。(圖/威視)

▲郭書瑤穿上片中制服祝大家新年快樂。(圖/威視)

關鍵字:
郭書瑤
志氣
電影
新年
制服
明星,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關鍵字合理收費
台北希塔療癒課程
五股RO飲水機
單極電波拉皮
前置協商毀諾
台中代銷公司
固定夾具
氣動板手
jtc工具組
台北 抽脂
豐原派遣公司
北部到府收車
身體健康
神岡打石工
電動工具零售
潭子人力派遣公司
汽車收購平台
W醫美級保養
廣告投影燈
睪固酮保健食品